手机看新闻

武侯新城产业云集潜力巨大 这些盘后期有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10-31 09:02:00

[摘要] 如今的武侯新城,现代科技健康产业云集,这必将吸引一大批高素质人才的入驻,这些盘后期都有加推,赶紧先关注起来!

本文导航

武侯区作为成都五城区之一,位于成都主城区西南方位,得名于“武侯祠”,全区面积76.56平方公里,实有人口138万,是国务院命名的高科技文化区、中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先区。

一直以来,武侯区产业发展领先五城区,IT商品、汽配产业、家具产业、皮革相关产业等自发聚集在武侯的磨子桥、红牌楼、金花簇桥等区域。不过,早期自发聚集的产业在为武侯区带来了实际利益的同时,也因规划无序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导致形象不佳。

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武侯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860亿元,比2011年增长55.3%,“3主导+1特色”现代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80%,现代金融、商务商贸、电子信息、文博旅游等支产业聚集发展、高端突破的态势进一步形成。显然,武侯区已经由粗放的“土豪”模式向现代科技为主的“青年企业家”转型,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重点产业布局

2017年7月,在《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中公布66个成都市重点产业园(集聚区)布局,其中位于武侯区的有3个,分别是“人民南路文创金融集聚区”“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

随后,在成都武侯发布《武侯区产业发展地图》中,明确围绕这三个产业聚集区,形成“三区一带”功能布局。

武侯区“三区一带”布局

围绕三个以产业为主导的功能区,武侯区根据现有产业发展格局、高校经济辐射、文化资源区位等,将“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业”三大主导产业一一规划落地,并已经明确各功能区的未来发展模式及重点项目,并将持续对商务服务业空间布局和业态选择进行优化。

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重点产业项目布局

武侯新城虽然起步并不算早,却不同于簇桥、金花等老旧区域面临较为杂乱的历史遗留问题,西部智谷、西部文创总部•智谷汇、女鞋主题专业商圈相继崛起,发展现状及势头显著领先于成都其他功能区。

总投资30.2亿元的西部智谷已经吸引京东集团西南总部、中国移动研究院等320余家知名企业已入驻;未来还将积极引入苏宁云商、喜购宝、蘑菇街、亿邦动力等。“女鞋主题专业商圈”目前的女鞋产量占成都市80%以上,引进了百丽、蜘蛛王等知名鞋业企业设立区域总部。

如今的武侯新城,现代科技健康产业云集,这必将吸引一大批高素质人才的入驻,这些盘后期都有加推,赶紧先关注起来!

推荐理由:目前仅有底商在售,后期将加推建面约100-130平米洋房产品,2.0超低容积率纯板式洋房社区,项目临3号线,开通后交通便利,户型方正通透。

 

效果图

 

新希望锦悦楠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武侯武侯新城
户型四居室(130.11㎡)三居室(99.93㎡)三居室(99.69㎡)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底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16日18#底商开盘

项目简介:新希望锦悦楠庭项目位于武侯新城区域,以2.0的低密容积率打造全8层纯板式洋房社区,涵盖建面约100-130㎡套三/套四产品,一梯两户板式结构,约7.5m双厅,阔景双阳台,满足户户观景需求。社区入口近5000㎡庭院广场,以4重智能系统打造一键化智能社区模式,七园一庭打造品质生活,礼献懂得生活的800余户锦悦楠庭业主。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出门就是商场,医院,学校,享受美好生活啊!物业蛮人性化的,点个赞。

2021-03-04 14:26: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1)

最好还能多几家银行。毛坯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1-02-19 16:56:2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