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来源:房天下 2021-08-30 16:37:06

[摘要] .已取证!城西【峯层顶流】开启全新景观大境生活

近年来购房者的选择逐渐多元化,有的人对价格异常敏感,有人对园林情有独钟,有人对配套独有要求……不同的购买力会有不同的需求,高端购房者更关注产品整体的表现力,简而言之,就是面面俱到。

 

最近刚取证的雅居乐地产雅宸系级产品——「锦尚雅宸」就是让高端购房者惊喜不已的作品,他们用手中的“房票”投票就是的证明:无论是项目2020年首开当月去化率超过90%,还是二批次开盘当日热销全城都堪称现象级红盘如此佳绩是近两年温江区域开盘的水平

 

这些均表明其是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担当。现如今,锦尚雅宸携塔尖级作品——建面约190㎡无界平墅传奇再现。本次取证的5#楼,可谓是焦点之上的焦点,臻藏之上的臻藏,众多丰沛资源配置一身加冕,以其碾压性的产品优势划界而来。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效果图)

钻石级位置

俨然坐拥城西版的“金融城”

城市越大,核芯土地 “ 贵 ” ,房产价值 “ 王冠 ” 的争夺,本质也是核土地资源的争夺。城西版的“金融城”——光华新城就是这个稀缺的存在,堪称城市王冠上的“钻石”。

成都人的风雅情怀浸润在了濯锦江边天下稀”的意境里,向水而生成为了成都高端生活的标致之一,也和城西人水共生的民居格局高度统一。繁花似锦,繁华城市核芯,决定了这里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属性。

 

光华大道建成通车,将大城西与主城区间的交通壁垒瓦解,光华新城在“西贵”的版图上格外不同,身兼着政务中心、产业高地等多重身份,已与国色天香、大学城等成熟商圈构建成超过100万方的城市级中央商务区,一座城西新CBD俨然已颇具规模。雅居乐地产将匠心巨制大笔挥就光华新城核芯腹地,双轨三高四快立体交通网布局,成温邛高速、光华8线等路网与主城共同构建脉络,随着去年年底双地铁时代的来临,这里俨然已成为城西综合交通枢纽。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意境图)

同时,“三医融合、全产业链、千亿级”的目标正将这片区域推向国际健康产业高地,西部创新公园城市的级别。项目周边不仅有家乐福、天来国际广场、珠江新城、伊藤洋华堂6号店、新光天地等11座购物中心组成的高密度消费地图

 

如此稀缺的城市核芯资源当然得匹配塔尖级的城市奢居封面作品。

 

 

巨幕级视野

左右世界的视界

与「脚下的土地」一样,「社区的位置」同样是决定房产价值最重要的依据之一。锦尚雅宸「5#楼核芯位置」,推窗瞭望远方,即可实现风景自由。

温江素来被认定为“最宜居”的西控区域,正以实力践行“公园城市”,打造“推窗见绿”的公园城市示范样本。锦尚雅宸项目周边就自带约24亩南北双公园,步行数即可到达光华公园及约700亩碧落湖公园。城市在进阶,但锦尚雅宸甘愿让位于自然,甚至把公园种在小区里。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效果图)

275米的楼间距是一种奢侈,把约59亩土地做成中庭则更足以见得雅居乐地产的魄力。豪宅专家——雅居乐地产将29载的园林精筑技艺结合城西民居生态特色,完成一座新自然主义的交互式景观园林,不仅怡情怡景,更能满足全龄段的生活需求。此次取证的建面约190㎡户型位居中轴序,可前后共赏约59亩双中庭景色,巨幕级观景台尽揽双向约120米奢阔楼间距内的阳光与绿意,俯瞰约2000㎡浩瀚水景,用一片鲜氧与喧嚣保持温柔的距离,在空中浮桥闲庭信步,在浮光CLUB听潺潺水流放松身心八大奇景围绕而成的中庭水景,赋予生活无限的“想象空间”。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园林实景图)

项目真正做到了建筑让位于自然,引景入室,将景色与空间融合,入目视野皆为风景。

 

峯层级席位

户户皆是VIP

 

如果说锦尚雅宸在园林上的造诣是还原温江土地的技艺,那么在物业服务、户型设计等其他维度上,雅居乐地产始终怀着多年未改的初心,打磨城市峯层人物的时代精品。

产品的纯粹性,也使得拥有相似的社会身份、经济实力乃至生活品位的塔尖圈层由此诞生。建面约190㎡无界平墅,将一切生活享受展开,堪称当代都会的置业。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190户型图)

从两梯两户的专属电梯享受到的尊崇,到阔绰私家门厅入户,赋予居者尊贵的归家体验,再到奢阔子母门,彰显高门气度,这些专属定制式的入户体验无一不在匹配着峯层人士的塔尖生活。

 

往来皆人物,圈层意味着人脉与资源,而资源互换,意味着 “ 强者可以恒强 ”,锦尚雅宸都不再仅仅是享受级的生活空间,更是鼎层人物资源互换的社交场。

 

塔尖级作品

阳光与风景于此无界

 

锦尚雅宸从“风景无界”“阳光无界”切入,融入对现代人居的深度思考,完成疏阔错落的建筑排布,使每一户都能更大化的享受“无界宽境”生活。在建面约190㎡的空间里,这种“无界宽境”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四房双卫,中西双厨是基本配置,约7.5米的观景阳台和270°的寰幕视野以及四房朝南的采光面,将四季如歌纳入室内。这样的产品设计和布局,不仅让园林景观打造有了更多空间和可塑性,同时也让居者随心支配自己的生活场。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效果图)

从产品业态到园林规划,再到室内外的布局与设计,锦尚雅宸对城西人居的标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进阶”,满足高端人居需求的同时创造了更多写意舒居的空间,锦尚雅宸为温江核芯腹地峯层人物带来的全新想象正徐徐展开。透过锦尚雅宸亮出的“底牌”,你能触碰到城西焕新升级的脉动,也让人无比确信这可能将会是一趟错过即失的单程车。

 

除此之外,一同加推的10#楼瞰景高层也注定不会只是一个“凡品”。建面约110-140㎡的瞰景高层,匠造约7.8m阔尺景观阳台,咫尺自然,景观大境一览无遗;约33㎡奢阔客餐厅,将对生活美学的考究,融入日常居家生活;约25㎡豪阔星级主卧,宽敞雅致的衣柜空间搭配独立的明亮卫浴,多功能生活体验彰显居者风范。

取证了!雅居乐锦尚雅宸塔尖级作品上市

(效果图)

这样将强势地段、资源与奢阔空间完美融合的产品 注定成为城西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还在等什么呢?

 

雅居乐·锦尚雅宸,建面约110-190㎡城西雅居现已取证,恭迎一城品鉴,详询028-606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