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眉天投&恒邦双林|环天时代中心 逐梦下一个时代价值中心,执掌未来主场

来源:房天下 2020-12-18 18:17:03

[摘要] 建筑大师贝律铭曾经说过:“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建筑大师贝律铭曾经说过:“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择址城市热土

呈现新的价值中心

城市总是在追逐未来的方向,行家总是在不断探索、迈出新的步伐。锚定优渥的地段、繁华的商业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健全的医疗体系、通达的道路交通网,并由此形成新的时代中心。

WechatIMG564

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中心。有人以地理属性去定义、有人以城市功能去划分、也有人以城市发展阶段去解读……而叠加多个中心特质,成就不可撼动的绝对中心地位,是统一的认知。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8282741665&di=032ed74f5ce1b02d1d198e6d2e3438a8&imgtype=0&src=http%3A%2F%2Fdpic.tiankong.com%2Fwz%2Ftw%2FQJ9115164092.jpg%3Fx-oss-process%3Dstyle%2Fshow

【环天·时代中心】以天赋的政务中枢地脉优势,和蓬勃向上的智慧生活基因,成就时代生活中心。坐拥新门户、新速度、新配套、新生力,在寸土寸金的时代背景下,解码土地价值、把脉城市所向、创造时代传奇。

新门户——天府南拓门户板块

新速度——黄金十字中轴

新配套——南天府政务中心旁

新生力——首创IGC交互式生长社区

 

共鸣天府未来

视高实现“超越式”崛起

成都的经济发展速度犹如一只“脱缰的野马”,天府新区从2014年获批国家级新区后,就没有停下狂奔的脚步,不仅在速度上实现和原主城的接轨,更是让天府广场和天府新区两个板块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8283199590&di=e1b0acabef06e8edfb80e5437a88e618&imgtype=0&src=http%3A%2F%2Ffile.ljcd.gov.cn%2Fuploadfile%2F2017%2F1026%2F20171026035140463.png

一条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串联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高新孵化园、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天府软件园、西部国际博览城等成都经济核心。沿天府大道再往南,一路延伸至天府视高——成都的“新南门”,眉山天府新区的“北大门”,也是天府新区协管区的行政新中心。

https://ss3.bdstatic.com/70cFv8Sh_Q1YnxGkpoWK1HF6hhy/it/u=3270118150,1848336135&fm=26&gp=0.jpg

2017年,百里中轴延伸至视高,为视高发展送来“东风”。

2019年,天府乐高乐园落户、川港合作示范园启动,为视高带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2019年底,视高镇正式撤销改立视高街道,实现行政区划、人口规划、城市规模的跨越式蝶变。

2020年12月4日,兴隆街道与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同城化发展新篇章。

 

从历史中徐徐走来的视高,占据成都东进、南拓“黄金交汇点”,处于双机场中心节点,正从普通工业小镇逆袭为集文旅、康养、教育和高新技术于一身的“公园产城”、“智慧新城”。在天府新区时代变革和发展的强大号召力下,也勾勒出一个属于视高时代的未来愿景与方向。

眉天投&恒邦双林|环天时代中心 逐梦下一个时代价值中心,执掌未来主场

也可以说,视高吸收的是成都和天府新区核心区的带动与辐射,同时又得到眉山和仁寿的大力扶持和政策倾斜,集万千宠于一身。未来的视高将不仅仅是眉山和仁寿的桥头堡,更是整个川南地区对接天府新区和成都市的桥头堡。

 

 

集萃优质资源

解码中心繁华价值

撷取城市之精华,方能发现一个城市区域和土地的未来生命力。【环天·时代中心】以敬畏之心,于资源荟萃之心,立序城市荣耀。

 

人城境业-超前规划理念

所在板块按照产城一体、职住平衡“两条腿走路”的模式发展,通过产业蓬勃、吸附人才、带动经济,规划打造宜居、宜商、现代化、国际化的理想新区。

眉天投&恒邦双林|环天时代中心 逐梦下一个时代价值中心,执掌未来主场

前沿产业-国际一线产业配套

天府新区眉山政务中心、CBD及产业,加州智慧城、中日国际康养城、四川特驱农业高新技术创新中心、高康国际医疗城、川港合作示范园等国际一线产业配套加持。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8282986227&di=4273265cc583b12fbbc232513656a665&imgtype=0&src=http%3A%2F%2Fimages.paiming.net%2Fimages%2Fupload%2F20181121%2F20181121171421_0005.jpg

名校教育-一站式教育资源

小学:天府一小、成都外国语实验小学、视高小学、视高街道钢铁小学等;

中学:眉山嘉祥、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天府一中、仁寿一中天府校区等;

大学: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兰大伯克利研究院(规划中)、警官学院(天府校区)等。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8283070450&di=d2844ae86747e7563e1b95b6c921fb5e&imgtype=0&src=http%3A%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2Fimages%2F20181119%2F7ca677e9cdd845b7b2381f7882982102.jpeg

立体交通-三维交通路网配套

五横五纵路网,同享双轨(S5/S13)

规划中的R1轨道交通

畅达双流国际机场(32KM)和天府国际机场(25KM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8283094446&di=73cf1f3976282358c9b5c87b2a6ab261&imgtype=0&src=http%3A%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2Fimages%2F20190220%2Fa675a04a9b6b4ea5b99200bef1372603.jpeg

 

公建配套-全系生活资源

休闲娱乐配套:恒大童世界/乐高乐园/4A级黑龙滩风景区/黄龙溪风景区等

生态公园配套:约3200亩柴桑河公园、约6200亩南天府公园约2000亩帽顶山公园等

医疗配套:眉山天府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高康国际医疗城/华西天府医院/天府视高医院/成都万达国际医院等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8283118856&di=711a22047dbb897359fddf83d9ca8290&imgtype=0&src=http%3A%2F%2Fwww.shigaoren.com%2FUploadFile%2Fimage%2F20181023%2F20181023171934_30050.jpg

▲柴桑河湿地公园效果图

 

应势而谋

担纲时代智慧生活中心

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推进,产业公建等配套不断落地,视高也逐渐成为各大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上海建工、新城、美的、北辰、碧桂园、联想、万科、保利、圆中、华西希望、康佳、朗基、融创、龙光、广西建工、恒邦、德信等知名企业入驻集结于此,担纲起视高的宏图大志。

http://t.t.mshw.net/statics/css/tfxqms/images/banner2.jpg

▲眉天投项目图

眉山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是在此大势下,剑指区域舒适人居空白,抢占价值高地,以“智慧、交互、生长”的决心和实力,为区域智慧生活开篇立序。

眉山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配套设施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等品牌全维度资源,运筹新区整体发展。

http://t.t.mshw.net/statics/css/tfxqms/images/banner3.jpg

▲眉天投项目效果图

城市的更新就像是一座城市生命系统里必经的一环,从拿地开发到改造新城,这其中的角色,离不开政府的规划,也离不开眉天投这样的“摆渡人”。作为眉山天府新区总规划师、智慧城市践行者的眉天投,联合先后打造过天府中心城、天府理想城、天府未来城等红盘的恒邦双林集团,创新性打造南天府第一个高品质智慧型IGC交互式生长社区——环天·时代中心。

眉天投&恒邦双林|环天时代中心 逐梦下一个时代价值中心,执掌未来主场

▲环天·时代中心效果图

【环天时代中心】秉承世界前沿的“智慧城市”规划理念,开创时代人居新篇章,打造IGC(Interactive Growing Community)交互式生长社区,以人与AI交互场景、人与空间交互、人与社区交互、随处可见人与人的交互场景,实现在城市空间可持续利用下的社区自主生长,让家园历久弥新,生活同步未来。

眉天投&恒邦双林|环天时代中心 逐梦下一个时代价值中心,执掌未来主场

▲环天·时代中心效果图

建面约65-95㎡精致实用主义智慧生活家,总价60万起,百变三房设计,可随家庭所需改造成不同空间,突破生活想象。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目前项目推广名为“环天·时代中心”后期项目名称以政府核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等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宣传资料中效果图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图,以政府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依据绘制,与实景图存在差异,细节以规划方案为准。本公司有权 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以上信息收集数止于2020年12月的情况;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2月。预售证号: 2020房预售证第12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