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商业新格局 成都银泰城 商铺 无穷

来源:房天下 2015-03-27 15:35:00

[摘要] 成都银泰城 金铺3月29日开盘,主力总价150万-500万,交3万减8万,火爆 中!

成都银泰城 商铺即将开盘销售的信息,正在成都 者中间传播,2014年全年开业9家银泰城的效率和实力无疑让 者信心倍增。

对 者来说,购买银泰商铺大的信心还是来自于对银泰商业运营能力的信任。
银泰的运营能力如何体现?杭州西湖银泰城的开业是一个明显的例证。

闭门改造100天的银泰百货杭州西湖店去年以杭州西湖银泰城的全新身份对外营业。根据银泰商业公布的信息,此次改造,杭州西湖银泰城内的百货服饰类品牌锐减三分之一,而吃喝玩乐空间则占到全店的40%。

紧跟移动互联网大势

O2O推动银泰城强势崛起

据了解,银泰百货西湖店是银泰百货旗下的 家店,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在银泰体系内可谓不折不扣的“银泰商业 店”,曾经创造过单日销售1.5亿元的纪录。100天闭门改造损失的销售额保守估计超过10亿元,那么银泰为何愿意牺牲如此巨大的利润空间并花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来改造这样一家主力店呢?

答案是立足长远,把握未来商业发展需求。实际上,作为老牌的银泰百货门店,银泰近几年对银泰百货西湖店进行的小规模改动不断,其中主要的改动是业态调整,增加餐饮休闲娱乐等体验类商业,减少百货服饰品牌,这样的大趋势一直没有中断。但此次改造还包括对整个卖场内部空间的调整,幅度之大 。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运营商中具创新意识的企业之一,银泰是近几年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中极少数保持了与时俱进的企业。在电商强势的背景下,在传统商业领域已步入前十的银泰牢牢抓住电商带来的发展机遇,先后推出银泰网、银泰宝等电商平台和支付工具,并根据电商时代的新需求对现有卖场进行动态更新。2013年银泰商业成为利润率增长快的中国商业零售企业之一。

全新理念下成都银泰城今年开业

城南商业迎来全新领跑者

O2O已经成为银泰商业运营的核心理念,线上主要集中百货服饰类产品,而线下则主要提供体验类消费,一些百货服饰产品在线下只提供形象展示及试穿等服务,大部分的交易和支付都在线上完成。

这些新的理念将在成都银泰城得到更加 的体现。据了解,成都银泰城从规划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未来商业的空间要求,对购物 、商业街等商业空间的格局进行了有目的的详细规划。

“初成都银泰城规划有一个18000平米的超市,后来面积逐渐缩小,甚至可能取消超市”,银泰城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据笔者侧面了解,银泰与阿里巴巴合作的菜鸟网络,试图在成都,用电商的方式切入到这块业务当中。两个线上线下商业巨头相信,大量在超市内购买的标准化产品未来都可以通过电商的途径来解决。所以,成都银泰城取消租金承受能力低,且很可能是下一个被电商严重冲击的大型商超业态,将面积转给前景更被看好的休闲业态。

银泰的这一商业运营理念在成都商业市场都显得 新颖,甚至有些激进。当大多数购物 还在期待用商超、百货这类主力店来激活人气时,银泰无疑更为前瞻,在商业运营的思想和理念上明显领先一大步。

运营实力支撑 者

银泰城商铺 可靠性大幅提升

银泰创新的商业运营理念不只体现在O2O上,在成都银泰城内,目前购物 的招商面积已 过80%。在此情况下,开发商表示,将为商业街提供前期的招商运营服务。这无疑将确保成都银泰城明年更加顺利地开业。

而银泰这种负责任的态度也是 者选择银泰城商铺的主要原因。据了解,银泰城的 客绝大多数此前都有比较丰富的 经验,对于商铺优劣都有自己的判断。日前,一位在成都多个区域都有商铺 经验的欧先生在看完银泰城之后说,银泰的商业动线设计堪称 ,几乎没有动线上的死角,再加上开发商自身的招商管理很到位,因此在整个成都都会是人气 旺的一个消费 。

3月29日,成都银泰城将有一批金铺盛大开盘,这批商铺位于银泰城的 ,有人认为,成都银泰城此次推出的金铺可谓“优中选优”,因为银泰城本身所处的位置就 具有竞争力,周边有数十万的常住居民和 人群;而与之对应的是,周边区域缺乏一个具备足够品牌影响力的大型购物 。银泰城选择进入大源,恰好填补了区域内大的一个商业空白。

成都银泰城 金铺3月29日开盘,主力总价150万-500万,交3万减8万,火爆 中!

项目简介:成都银泰城位于天府新区核心,益州大道与天府四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0万方,是银泰集团在成都布局的 座大型城市综合体。银泰城拥有大型购物 、室外步行街、 写字楼、阿里巴巴西部基地等业态,涵盖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 等功能,为人们提供商务、生活24 服务。银泰城建成后,将形成以银泰城为核心的新型城市级商圈——银泰商圈,是城南新的商业 和生活 。

租售热线:028-66338833
微信公众号:cdyintaic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