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商铺 哪家强 城南成都银泰城 商铺当仁不让

来源:房天下 2015-03-26 17:03:00

[摘要] 成都银泰城商铺缘何被众人追捧,追溯其根源,当归结为它同时具备商铺的三大“杀手锏”——银泰大品牌、核心吸金地段、18年成功运营能力。

眼下,楼市住宅市场政策变幻莫测,让一些 价值突出的商铺冒头。而一些 的“熟”铺,更成为“抢手货”。位于城南核心区的成都银泰城,早已成为众多 客眼中的“香饽饽”,前四批次开盘,皆是开盘即 。

成都银泰城商铺缘何被众人追捧,追溯其根源,当归结为它同时具备商铺的三大“杀手锏”——银泰大品牌、核心吸金地段、18年成功运营能力。

品牌:18年40余城,银泰 中国商业神话

作为商业地产领军品牌,中国银泰拥有杰出运营能力和品牌号召力。在,银泰拥有几十座购物 ,有数千家合作品牌,为什么他们愿意跟着银泰走?主要原因源于信任,因为银泰有一套从拿地规划到后期运营的完整管理体系,也有相应的服务团队。在过去的合作中,银泰让这些商家都得到了实惠,企业不断发展。所以在成都银泰城招商时,银泰可以说是在选择商家而不是在邀请商家,这大大提升了银泰城招商的质量和效率。

自1998年,银泰的 家百货公司武林银泰正式开业,18年来,银泰足迹遍及北京、成都、合肥等40多座城市,开发近100个项目。合肥银泰城、湖州东吴银泰城、泰州临海银泰城、浙江温岭银泰城、宁波北仑银泰城、广西柳州银泰城、山东淄博银泰城……可谓开一座火一座!银泰已成为具财富号召力的商业品牌之一,代言着整座城市的繁华。

地段:城南CBD核心,辐射200万常住人口

银泰城所在的益州大道两侧被规划为成都市的金融后台区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创业园区,目前国内外 IT企业以及一些新兴的IT企业已经进驻天府软件园。更包含中国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成都银行等金融机构后台 。

此外,银泰城所在的大源组团,还是国际城南一个重要的居住区,目前在大源组团都有十多个已经形成规模的居住区,据了解,在银泰城方圆三公里之内,包括华阳城区以及大源组团,在饱和状态下的常住人口数量将超过80万人,更可以辐射大源高质人群及天府新城200万常住人口。而与之对应的是,周边区域缺乏一个具备足够品牌影响力的大型购物 。银泰城选择进入大源,恰好填补了区域内大的一个商业空白。一个巨大的财富磁场也就此诞生。

运营:全新“体验式”消费模式 不夜城价值翻番

对传统商业来说,近几年,都是变革的元年,一面是居高不下的商铺租金,一面是电商、境外代购等新兴消费方式的冲击,两边夹击下,传统百货商场销售疲软,甚至陷入亏损。为免沦为网购“试衣间”,传统商业正谋求突围。

而在传统商业正在寻求突围之路时,成都银泰城早已先行一步。

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在12万平米的购物 内,银泰城没有引入主力卖场,而是引进一些次主力店,在银泰城的整个业态比例中,以服装为主的购物店比例明显下降,以餐饮、娱乐、休闲为主的体验式商业业态占比超过了60%,而且银泰城还将引进一些文化、体育类的主题项目。

作为一个创新型的商业运营企业,银泰与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深度合作,在O2O 领域动作不断,目前已经做到线上线下全面打通。

而成都银泰城的“不夜模式”,不仅契合了周边消费者的需求,更契合了 者的需求。成都银泰城24 营业, 不打烊,租金当然更贵。

全新的商业运营理念、更加丰富的品牌和购物体验、解决国际城南两百万人的商业需求、打造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在西部的基地,这些都是成都银泰城将要带给成都人的惊喜。而对于普通的商铺 者来说,跟随银泰的步伐一起获取 ,创造财富传奇则是他们更加关心的主题。

把握商业脉搏,抢占财富先机,银泰城 商铺3月29日将盛大开盘,买下银泰城 商铺,和“大佬”挖掘成都新财富,成为坐收 的商业新巨头。

银泰城 金铺3月29日开盘,
主力总价150万-500万,
交3万减8万,
火爆 中!

项目简介:成都银泰城位于天府新区核心,益州大道与天府四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0万方,是银泰集团在成都布局的 座大型城市综合体。银泰城拥有大型购物 、室外步行街、 写字楼、阿里巴巴西部基地等业态,涵盖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 等功能,为人们提供商务、生活24 服务。银泰城建成后,将形成以银泰城为核心的新型城市级商圈——银泰商圈,是城南新的商业 和生活 。

租售热线:028-66338833
微信公众号:cdyintaic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