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天府里红盘火热抢购中,这个楼盘真香!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2-01-01 06:00
综合评分

中海天府里已经选房结束,还有部分199㎡房源剩余,总价550-600万/套。具体房源情况请咨询售楼部。

价格

已经选房

中海天府里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宁波路东段与福州路东段交叉口

公交:t1路;t40路公交站(地铁天府公园站、地铁西博城站)

地铁:地铁1号线,天府公园或西博城站下

自驾:导航定位中海天府里

中海天府里
配套

中小学:3KM范围天府七中、天府九中(树德)、泡桐树小学。项目北侧规划有中学、小学,目前规划学校未确定。

综合商场:暂无

医院:医院:5公里范围内有华西天府医院 、万达国际医院 、第二人民医院,2公1私3家大型医院。

其他:项目规划约5万㎡的地标游赏街区,后期将引入一家全球奢华级的五星级酒店和服务式公寓,紧邻中粮大悦城。周边国际会展、艺术馆、特色商业群落星罗棋布天府中心24%土地为公园绿地,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为成都之最。天府中央公园约3500亩,鹿溪河生态湿地约4500亩,8000亩的公园环绕。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置***员  2024-03-19 11:30: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c***弥  2024-03-05 17:01: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老***什  2024-02-21 16:13: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