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评测】铂悦世家,2021年12月成都崇州必看品质楼盘!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1-12-30 06:00
综合评分

铂悦世家在售高层建面约74-97㎡,房源均价约8700元/㎡;叠拼建面约127-144㎡,总价165-210万/套;预计将于2023年8月交房,详情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价格

高层建面约74-97㎡;叠拼建面约127-144㎡

铂悦世家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羊马街道崇江路以东,羊安路以西

公交:目前项目门口有从国色天乡通往崇州客运站的759路公交车,以及从崇州客运站到地铁4号线万盛路站的302路公交车。

轨交:地铁四号线于2017年6月2日正式开通营运,离我们最近的站点万盛站,道路距离大概在9.8公里以及未来规划的地铁16号线也将覆盖羊马新城。现目前已开通连接成都西站的成蒲快铁 - 羊马站距离项目1.7公里。

自驾:交通上区域内有三横两纵的交通体系。三横由北向南依次是成温邛高速、崇阳大道(光华大道沿线崇阳段)、成温邛快速通道,两纵由西向东依次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以及羊安路。

铂悦世家
配套

其他:羊马河生态资源环境,两河双公园环伺,占地2800亩羊马湿地公园,羊马河贯穿而过,与金马河为邻,形成六大天然湖泊与原生态的湿地生态系统,湖泊总面积达13万㎡,打造“城市之肺”;

小区内部设施:地下停车场;消防设施

楼栋户型4.80分/5分
铂悦世家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小区比较敞亮,间距很大

房***房  2024-04-12 08:56: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这个开发商还不错,可以看看看看这几年的城市规划,这个地方肯定能升值。

一***讯  2024-03-29 14:38: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87.00㎡(3室2厅1卫),97.00㎡(3室2厅1卫)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讨***鬼  2024-03-16 11:56: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