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流西TOD上市啦

来源:房天 2021-12-10 15:48:55

[摘要] 全市首个地铁、高铁、机场交汇的TOD项目双流西TOD上市啦12月9日,双流西TOD·四海云锦顺利取证,意味着双流区首个TOD示范项目上市啦!双流西TOD是继二江寺TOD之后,双流区第二个TOD;是双流

全市地铁、高铁、机场交汇的TOD项目

双流西TOD上市啦

12月9日,双流西TOD·四海云锦顺利取证,意味着双流区TOD示范项目上市啦!

双流西TOD是继二江寺TOD之后,双流区第二个TOD;是双流区示范TOD;也是成都地铁、高铁、机场交汇的TOD项目。自10月中旬见诸报端以来 ,双流西TOD的关注度持续高涨,上市以后,它将给所在区域带来哪些变化?

双流西TOD上市啦

 

(双流西TOD意境图)

天府枢纽门户:城市级标杆型未来空陆枢纽

双流西TOD具有优越的版块优势。从地理位置上看,它位于双流区配套成熟的老城区,在牧马山高端国际住区与航空港国际商务区交汇的核心位置,紧邻临空经济示范区。

“项目整体定位为‘城市级标杆型未来空陆枢纽’,将依托空港与轨道资源优势,采取‘轨道交通+特色商业+品质生活+公园社区’的开发模式,推动轨道交通圈、产业生态圈和市民生活圈的功能融合,实现区域焕新升级。”成都轨道集团下属专司TOD综合开发的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轨道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双流西TOD上市啦

 

(双流西TOD意境图)

从双流西TOD一体化设计方案上看,项目将按照“整体设计、连片开发、一体实施”的理念,在区域内打造1个枢纽中心、3条产业带和慢行廊道,布局引入全龄教育、品质医疗、特色商业、人才社区等公共服务设施,构建产业网、交通网、绿道网“三网融合”的空港产业示范区,助力呈现全客层覆盖、多业态融合、一站式满足的成都西部城市会客厅。

 

网络型花园城区:于四通八达的路网中,与风景为邻

双流西TOD是全市地铁、高铁、机场交汇的TOD项目,具有丰富的交通配套资源。轨道交通方面——“五线交汇”,地铁10号线、3号线、建设中的17号线、成绵乐城际铁路、天府国际机场和双流国际机场直连高铁(建设中)在此交汇;道路交通方面——“四高两快”,“四高”为机场高速、绕城高速、成雅高速、二绕,“两快”为大件快速路、双楠快速路;公交系统方面,既有常规公交市区,又有支线公交往来区域南北,还有社区公交实现环线覆盖,多维交通路网,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高效出行。

双流西TOD上市啦

 

(双流西TOD意境图)

生态资源方面,双流西TOD建设中的“五湖四海”公园,自然意境约8000亩,包含9个人工湖。目前已建成“四湖”(凤翔湖、凤舞湖、凤转湖、凤栖湖)和“一海”(芙蓉海)。“双流西TOD将充分借助周边生态优势,构建绿道串联的网络型花园城区,塑造园中建城、城中有园、城园相融的区域生态格局,让生活处处与风景为邻。”轨道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临空未来社区:一场“诗意”与“适怡”的浪漫邂逅

 

双流西TOD首批次推出产品为住宅项目“四海云锦”,规划用地三万余方,为板式结构,总高10-15层,分为1T2户和2T2户。

“项目将通过构筑特色公共空间和品质配套,演绎TOD未来居住模式。”轨道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里,我们将东方气韵糅合都市调性,打造中西合璧的园林风景,设置环形跑道和七大主题空间,给住户带来诗意又适怡的居住感受。

双流西TOD上市啦

 

(双流西TOD景观示范区实景图)

徜徉于已经呈现的景观示范区,可以感受“四海云锦”的生活一隅。从花林溪径到青松迎客,从登门远眺到喜出望外,项目以《蜀川胜概图》为灵感,用当代手法阐释东方礼序之道,打造“序、引、聚、登、门、望、府”诗意七境,于山水气质和人文精神中,实现一步一景、步移景异。

双流西TOD上市啦

 

(双流西TOD意境图)

走出家门,又是另一番繁华天地。项自带2万㎡商业,将以商务中心辐射社区中心,以多元场景满足不同人群生活需求,构筑15都会生活圈;再远一点,海滨城、万达广场、时代奥特莱斯、优品道广场,四大城市级商圈环伺周边,预备更多消费选择。

门里是闲庭信步,门外是人间烟火,在诗意与适怡之间,双流西TOD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