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1-09-14 17:43:35

[摘要] 9月10日下午4点,融创文旅与成都房倌儿科技在成都茂御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9月10日下午4点,融创文旅与成都房倌儿科技在成都茂御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的两家副会长单位在协会“搭平台、聚人气、树价值”的促进下开启了深度的合作模式。融创西南文旅项目负责人李杰,成都房倌儿科技总经理文皓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融创西南文旅项目负责人李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文旅地产已经迈进了4.0时代,未来10年将是中国文旅的“黄金10年”。融创中国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头部企业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着眼于未来布局文旅产业,精准布局把握土地市场。2019年超82%土地储备位于一二线城市,2020年融创文旅集团荣获中国文旅康养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李杰讲到,由于融创文旅的强劲发展态势,从客观上需要在营销领域寻找具备科技开发属性的大型营销平台公司与之匹配合作。通过深入的市场了解,成都房倌儿科技以“性、科技性、专业性”的特点成为了融创的战略合作伙伴。李杰最后讲到,融创文旅希望此次与成都房倌儿科技的合作,双方一起努力开创文旅项目营销的新模式,为行业树立一个有价值的典范。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房倌儿科技秉承“科技让房产交易更省心,服务让房产交易更安心”的使命,旨在做人们喜欢的房产综合服务平台。定位于打造值得客户一生托付的专业贴心的房产管家。

房倌儿主营业务有: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贷款咨询、保险咨询、装修建材、家具家电、搬家保洁、保姆月嫂、维修服务等生活类服务,并荣任:“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理事单位”。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成都房倌儿科技总经理文皓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融创西南文旅对成都房倌儿科技的信任和支持,成都房倌儿科技将秉承“科技领先、专业服务、营销落地”的精神为融创文旅的各项目实施“精准策略、精准服务、精准成交”的全方位专业赋能和服务。

文皓讲到,成都房倌儿科技是继当前市场各大营销平台之后迅速发展壮大的新生派科技营销平台,其运作理念、运营模式完全有别于以往任何一家企业。成都房倌儿科技通过技术研发,为全体用户及合作单位提供技术支撑,通过使用“SAAS管理系统,C端展示系统(包含小程序、PC、APP),供应链系统”三大支撑体系,为物业公司、开发商、经纪公司、门店、等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高效便捷的管理平台、获客平台、房源展示平台以及供应链等综合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免费在平台上发布房源或搜索自己想要的物业,小区、房源,甚至供应链商品,金融服务等需求并获取客户。同时通过“科技赋能、管理赋能、服务赋能、资源赋能、金融赋能、交易赋能、流量赋能、品牌赋能”八大赋能为项目输出专业服务。此外公司开发的“推广获客工具、AI智能机器人等,辅助用户推广获客,有效的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文皓接着阐述房倌儿的品质,成熟先进的平台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业绩以及房倌儿全方位为用户提供的价值与流量加持,作为C端用户,平台推出“全程零佣”活动,凡在平台成交的用户皆可享受等额的家电礼品赠送,针对新房用户购房可获赠万元大礼包,同时为开发商提供供应链资源,客户可享受买一万送十万的家居家电装修大礼包,可用于车位营销,新房营销,全面助力开发商实现业绩突破。实现中介门店、C端客户、开发商价值化。

当前,成都房倌儿科技在短短的1年内便拥有了合作门店500家,租售中心100家,物业公司300家,小区合作2000个的整体规模,成长速度非常迅猛,为开拓新房交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与头部房企的合作,标志着成都房倌儿科技由练内功正式走向了服务输出的前台,开启了新的征程。

整合会员需求 落地企业合作-融创文旅与房倌儿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御酒店举行

签约仪式完成后,融创文旅通过成都房倌儿科技向与会者隆重介绍了成都江口水镇、青城溪村、大理云想山、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成都融创文旅城等重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