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来源:房天下 2021-08-03 15:17:02

[摘要] 新城•林屿溪,建面约105-127㎡双核生活,匠心力作,赋能艺术、美学、共享生活场域,为幸福生活而来。

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引人瞩目的是,在此次全会上,成都确立了城市的新品牌: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摄影师:田相和

打造城市新品牌,从城市能级提升起步,从制造业向生产性服务业转变,不断塑造空间形态、进行动力转换、优化人口结构、提升宜居生活、进行现代治理,实现空气质量的转变,成都才有更多机会“推窗看雪山”。

布局城市新赛道,在未来成都的发展进程中,“人”,始终是最关键的要素资源与服务对象。以“人本特色”反哺城市品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打造创新人才集聚高地,让生活的理想在成都的人间烟火中沸腾。

以公园城市为依托,以幸福生活为目标,新城控股携手吾悦广场礼献温江,打造光华理想人居样本新城·林屿溪,营造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新城·林屿溪沐光示范区即将致美盛放,匠心精筑集自然、艺术、美学、共享于一体的理想生活,示范区亮点提前揭晓。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新城·林屿溪意境图

 

 

 

有人说,温江是拥抱大自然的地方,雨过天晴后映入眼帘的是天然的雪山“巨幕”,居在温江,便是将“窗含西岭千秋雪”的诗意带到窗前;雪山守望者田相和老师,用光影捕捉雪山与生活的美丽同框,一镜一景,相守13年,雪山盛世美景的背后是留白自然天地宽的豁达心境,也是对这座城市千年自然禀赋的珍视和憧憬。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摄影师:田相和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摄影师:田相和

 

 

新城·林屿溪选择与艺术家共创一个“自然再设计”艺术空间,此次,特邀花道艺术家、日本花道草月流入门弟子,甘甜老师,打造以基因装置为原型,构建健康人生影像的“绿之境”草月艺术装置,花如喷泉般绽放,投射人生美好的“花之泉”草月艺术装置,双境辉映,让城市住宅和自然艺术完美融合共生,打造地产艺术新场景,以溪派美学生活,构建城市梦想的乌托邦。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主创:甘甜

 

 

花道艺术家:甘甜

 

 

日本花道草月流入门弟子

日本东京ITFA国际全能花艺协会会员

日本花道草月流西南支部部长

ITFA中国地区指定认证花艺老师

国家四级形象设计师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主创:甘甜

 

 

建筑作为时代的载体,以无声的语言描绘着城市发展的进程,新城·林屿溪,以体现时代特征打造现代建筑美学,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明确,简约的线条搭配大面积幕窗,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当代简约、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建筑生活美学。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新城·林屿溪意境图

 

 

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有一处文艺而温暖的自留地,是新城·林屿溪打造“同坐书吧”的初心,未来不仅可在这里阅读好书,孩子们也可在这里交换图书,限度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新城·林屿溪意境图

 

这是新城·林屿溪的生活哲学,用于现代化的手法标记烟火气的幸福人生,融合人文想象的高度,精研美好生活尺度,拥有如此万般变化的艺术、美学、共享生活,我们如何获得?

 

新城·林屿溪,建面约105-127㎡双核生活,匠心力作,赋能艺术、美学、共享生活场域,为幸福生活而来。

新城·林屿溪&吾悦广场 共建新光华

沐光美学示范区即将亮相

恭迎品鉴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底,总资产超人民币5377.53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1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