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21-06-17 19:02:03

[摘要] 蓝城携成都20余家各大媒体及特邀嘉宾们带着亲鉴美好的心,共赴安吉、杭州品鉴蓝城小镇经典之作,零距离去探索蓝城的美好生活。6月19日,桃李春风大悦城城市展厅唯美绽放。春风将至,敬待君来!

房子只是一个容器,生活和服务才是核心 。

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蓝城,在众多项目实践中,一直在不断探索关于国人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从云栖玫瑰园单层建筑到桃李春风系中式院落,中式文化宅院建筑的复兴,实现了对中国传统建筑形态的回归;从对景观的追求到江南传统建筑的匠心传承,实现了中国院落文化精神的回归;从小镇雏形到复合小镇1.0的构筑,蓝城构建的大同世界,实现了国人美好生活的回归。

从乌镇雅园到桃李春风,蓝城打造的小镇已然成为美好生活样板,被市场和热爱生活的人所追捧。

而对蓝城的信奉,对桃李春风的向往,如同我们赏樱花,想要去日本北海道,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感知樱花之美。

蓝城的小镇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怀揣着这份期待与向往,仲夏六月,跨越1800多公里,以探寻美好生活为目的,深入了解蓝城小镇的营造理念为出发点,蓝城携成都20余家各大媒体及特邀嘉宾们带着亲鉴美好的心,共赴安吉、杭州品鉴蓝城小镇经典之作,去探索蓝城的美好生活。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成都媒体行  合照

 

蓝城安吉·春风和院

和鸣古今的中式建筑

 

走进安吉·春风和院,感触最深莫过于在白墙黛瓦,亭台楼阁间看见中式美学回归现代生活的可能性与中式院落生活的精神回归。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蓝城安吉·春风和院  实景图

 

工匠蓝城,取法,得乎其上。

 

青松如黛,园池含烟。飞檐戗角,廊庑萦绕。安吉·春风和院继承苏式园林的工匠情怀又因地处安吉小城多了一份含蓄诗意。亭台楼榭、雕花漏窗、洞门影壁..….建筑与景观灵动相融。在移步异景的造园法则下,与安且吉兮的人文内核结合,营造出独属于安吉的江南景观园林。在蓝城眼中,生活是美而细腻的,所有的建筑形态均是因地制宜而非复制粘贴,宋氏美学将传统中式的意和美与在地生活紧密联合。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蓝城安吉·春风和院  实景图

 

对于江南院落的建造上,安吉·春风和院将千年中式芳华,雕琢进一砖一瓦,假山、凉亭、小桥的交融辉映,“衫笼白苎,琴推绿绮,满眼新诗”诗意的建筑空间盛放着对文人雅士美好生活的向往。安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院落打造的生活场景正好与当地的人文理想紧密联系。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蓝城安吉·春风和院  实景图

 

考究细节的中式建筑与院落,让蓝城的产品力在新的时代语境下,展现中式美学的更多可能。

 

杭州桃李春风

家文化生活的回归

 

“我们就是客户和理想生活的联系者。通过我们的营造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性。这是大同世界的现实版,是人间的天堂。天下一家,要有这样的情怀。”——宋卫平

 

2015年,“桃李春风”的名字,一夜间从杭州火遍大江南北。以“史上院子”之名,蓝城集团杭州桃李春风小镇正式亮相。于此,蓝城为中国家庭开启颐乐生活新里程。如今经过六载时光的雕琢,小镇在居住,配套以及运营已经逐步走向醇熟。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杭州桃李春风  实景图

 

运营上,蓝城把生活当作小镇永恒的命题。在这种生活运营理念下,衍生出桃李春风的“家人文化”自治系统,让家人与邻里之间关系充满了生活温暖之情。

 

自古,国人对家文化的思考仅限于血缘关系、亲人关系,而桃李春风提出了自己的标准:以现代人的家庭生活观构建新的家人关系。于个体,小镇里的一个家,更注重感情与生活的陪伴;于群体,在志同道合的基础上形成新的社群关系与新的家族关系,一个相熟又各自自在的“熟人社会”;于小镇,便是上升至一群人的精神群居。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春风里 实景图

 

桃李春风的家人文化构成独特的关系场域,连接包括父母、子女、友邻以及共建自治的完整服务体系,让桃李春风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中国小镇建设的典范。在这样的空间秩序下,让人与人之间自然而然产生和谐的链接,酝酿出美好的故事。

 

桃李春风品鉴之行,蓝城关于美好生活价值的再挖掘引发出我们的深度思考。

 

在这里,我们可以顺从本心,即可以在湖山中释放自我,又可以随时去参与各种志趣的社群活动丰富日常。

在这里,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生活,和小镇的一草一木互动,感受这里的一花一叶,也可以在小镇中心,感受世界的繁华与便捷。

在这里,小镇的人情味满满,无论儿童、青年、长者都怡然自得。

在桃李春风春营造的生活空间里,人与人之间因简单而变得温情,可以瞥见大同理想在小镇的生根发芽。

 

遇杭州,见蓝城美好丨桃李春风成都媒体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杭州桃李春风 实景图

 

在我们看来,桃李春风展现了当下国人最理想的生活形态。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感知是相同的,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人的背景下,都应该有属于我们的一处桃李春风式生活方式。

 

蓝城所期

三千年成都,值得一座桃李春风

 

溯源蓝城小镇,对于中式建筑形态的复兴,精神文化的回归以及美好生活的回归,皆感慨于心。2021年,蓝城心怀诗意与情怀,与万亿国企蜀道集团强强联手,将桃李春风生活运营理念带入成都,未来势必将给成都人民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美好想象。

 

如何与一座城市理想人居相融共鸣?蓝城有自己的承继与沿袭:产品打造上,桃李春风初心不变,匠心不变。建造配套(小镇中心)落地及沿袭“众筹、共建、自治、分享”的小镇生活营造准则;同样也会因地制宜与成都在地文化及川西建筑风格进行融合,打造专属于成都的桃李春风。

 

6月19日,桃李春风大悦城城市展厅唯美绽放。春风将至,敬待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