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来源:房天下 2020-12-18 18:06:17

[摘要] 天府理想城项目遵循严苛的土地择址标准,将对居住之地的甄选,作为建筑的至高法则。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傲踞环天快速通道&天府大道黄金十字路口,此区域为柴桑河、视高湖生态核心居住区,与天府新区眉山嘉祥外国

天府理想城项目遵循严苛的土地择址标准,将对居住之地的甄选,作为建筑的至高法则。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傲踞环天快速通道&天府大道黄金十字路口,此区域为柴桑河、视高湖生态核心居住区,与天府新区眉山嘉祥外国语学校一墙之隔,天府国际住区全新升级学院风教育住区。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项目占地约155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以国际前瞻视野、高标准设计规划、现代学院风美学园林设计、打造教育为核心的高品质公园纯居国际住区。纵享嘉悦物业“五心”服务,建立有温度的社区体系,推行共建共享社区服务。天府理想城创新4+X战略服务体系,涵盖优质教育、医疗康养、社群活动、邻里中心等配套及服务,给予业主丰富的上层生活。

 

前瞻眼光择址

入主天府新区

天府理想城择址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定位“中国西部地区的核心增长极与科技创新高地”,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使新区土地愈加弥足珍贵。以独具远见的择址观及硬核产品力的用心诠释,匠造纯居大盘,未来前景无限!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黄金生活住区

敬献现代品质人居

畅享天府大道和环天府新区快速路十字交汇,地处天府大道西高端住区核心板块和黄金十字路口核心居住区。以黄金生活圈,承载城市人居生活的美好向往。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多维交通环伺

高效出行尽在掌握

天府理想城执掌都会生活动脉,接驳繁华。退距天府大道1公里,近享黄金十字路口便捷交通、发展利好,又坐享静谧优雅居住环境,奢享“出则繁华、退则宁静”双重生活。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高端居住板块

聚合繁华资源配套

项目位于天府大道西柴桑河、视高湖生态核心板块高端住区,乐高乐园、会展中心等大型城市级配套,多品牌合力开发,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一站式配套,构筑品质优+生活圈层。拥享优渥资源,悦享优质都市生活。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优质医疗配备

护航居者健康

天府视高医院、华西医院天府分院、眉山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建设中)、眉山天府新区疾控中心(建设中)、东京女子医院等,专业齐全的医疗配套,为幸福生活加冕。

 

共育人文未来

与名校嘉祥为邻

天府新区眉山嘉祥外国语学校(筹设暂定名),教师招聘正式开展,学校操场已呈现天府理想城与嘉祥学校仅一墙之隔,步入式K12名校教育模式,真正的出家门进校门让成才更近一步。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天府公园城市

尽享都市里的度假生活

约374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规划中)、约6200亩视高湖公园(建设中)、约2000亩帽顶山生态公园(规划中)、寨子山公园、城市绿心公园(规划中),5大公园环绕,纵享旖旎风光,带来清新鲜氧和阔达心境。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天府国际住区

南天府·全龄全优全配·国际生活区

深挖南天府城市发展价值,择址天府新区(眉山)视高板块之核,以国际前瞻视野、高标准设计规划、4+X 战略服务体系、美学园林设计、完善区域公建配套设施为指导;以天府中心城、天府未来城、天府理想城、天府创新中心为产品矩阵,融合教育、医疗、公园、智慧、交通、公共、场景、文化、服务 9 大城市资源的超级社区 IP。

 

4+X战略服务体系

共创理想生活蓝本

4——医疗康养、优质教育、邻里中心、社群运营
X——
各项结合项目属性的特色配套与亮点内容

4+X战略服务体系是恒邦双林集团从基础到特色全面覆盖,力求集团每一个项目都会有领先的教育资源、便捷的医疗平台、便利的社区共享配套、丰富的社群活动四项基础社区功能及运营服务。而天府理想城项目将成为“天府新区第一个社区运营体验中心”,实现以领先国际的运营理念,为天府新区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 共创理想生活蓝本!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舒享天然氧吧

纯居大盘,谱写诗意人生

绿意环绕不乏花香点缀,樱花邻里、百米桃林、社区学院风园林,以匠心为笔,挥洒一副壮丽恢弘的园林大境。现代都市生活与自然之间的巧妙结合,如同安家在公园,时刻舒享鲜氧生活。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精筑低密住区

现代学院派园林,四季皆景致

以现代学院派美学理念精心打造园区,35%的绿地率、2.19低容积率,营造错落有致而又茂密丰满的植被效果,一眼望去满目葱茏。高眼界创造领域感,以低密姿态,诠释高雅生活。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精炼“五心”物业

用心管“嘉”,“悦”享生活

恒邦双林物业以“用心管家,悦享生活”为宗旨,精炼“五心”物业服务模式,推行共建共享,建立社区共享空间管理及读物等基础+增值物业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提供多元化的生活服务。

恒邦双林|天府理想城 学府鉴未来,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天府理想城,于城市稀贵之地,匠心筑就名校大盘范本。城市优质资源精粹于此,繁华生活尽在掌握,又享公园环绕的葱郁宁静。生活在此地,每个人都能心有所归,在不期然间找到心中的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目前项目推广名为天府理想城后期项目名称以政府核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宣传资料中效果图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图,以政府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依据绘制,与实景图存在差异,细节以规划方案为准。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以上信息收集截止于202012月的情况;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2012月。预售证号:(2020)房预售证第051号、房预售证第036号、房预售证第07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