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论道城北,城就中心|经济学大咖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来源:房天下 2020-10-22 14:39:16

[摘要]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十三五”已至“收官”,“十四五”即将启程,成都的买房逻辑已经悄然改变。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十三五”已至“收官”,“十四五”即将启程,成都的买房逻辑已经悄然改变。纵观成都商业投资市场,品牌商业产品虽多,但同质化严重,商业投资市场也开始遭遇不可避免的瓶颈:怎样的产品才能脱颖而出?怎样的产品才是市场最需要的?

论道城北,城就中心|经济学大咖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在商业投资市场的专属领域里,民营榜单500强25位的多弗集团以敏锐的嗅觉,走到了前面。早在2019年初,多弗·星空城首次面世。时隔一年半,深研市场趋势和客群需求后,这个商业地产“IP”再次升级,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全新出炉。

 

如果说,前期的品牌、产品体系是灵魂,那么后期奥莱商业运营、生活服务模式则是保证溢价的有力武器。

论道城北,城就中心|经济学大咖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样板间示意图

 

不同于市面上单一的商办产品,多弗成都奥特莱斯以家庭型生活模式,开创了商业投资市场独具特色的运营服务模式,限度的保障产品的竞争力、保值性、增值性,让投资实现完美闭环。因此,投资房地产市场,应该顺势时代潮流,把目光转向更具潜力的商业产品。

 

10月24日,多弗成都奥特莱斯价值解读暨商业发展论坛,特邀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刘璐老师;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成都市团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博士、成都市经济学会会长常晓鸣老师,为日趋火爆的商业产品市场解密,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论道城北,城就中心|经济学大咖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刘璐老师多次应邀为涉及房地产的重大政策做专家解读,在《管理科学学报》和《Cities》、《Economics Letters》、《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了多个“国家社科”、“国家自科”、“中 央高校”的科研项目。 独创“大数据下城市土地评估的 LRT 法”,从地块位置、规划条件以及成交时间等多个维度用统计方法来计算土地的,成交价,准确度很高,深受业内好评。

 

常晓鸣老师深研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创新驱动战略,主要著有《探索具有中国特色成都特点的城市发展新路》(独著)、《制造业中商业模式创新趋势研究》(独著)、《形成‘宜业宜商宜居’的投资环境优势》(独著)等知名著作。

 

活动当天,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罗小刚与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FM105.6《小刚方言》主持人程超,将在一直播(ID:2399720),现场直播两位老师多年的商业市场经验,最全的投资分析,尽在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商业投资论坛与各位一同分享。

论道城北,城就中心|经济学大咖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品牌为王,产品赋能,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对城市的致敬和回馈市场的诚意,择址之处,非城市核心不选、非交通枢纽不选、商业配套非高端大牌不选。

 

项目位于城北商业黄金口岸,商贸、人气、物流、信息流齐聚,引爆区域巨佳的投资价值,峰顶城北经济副中心。上下左右、东南西北都含有大量的住宅和商业人气,同时,自身携带楼下奥特莱斯商业,建面约55-75㎡特色小户,可办公、酒店、创业、自住。配套上,项目地铁5号线柏水站以及S11线。城市主干道——北星大道、凤凰山高架等,出行方便,是城北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和综合体典范!

论道城北,城就中心|经济学大咖解读商业地产投资密码 

项目效果图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价值解读暨商业发展论坛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多弗成都奥特莱斯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8983466

诚邀共鉴,敬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