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TOP 1”

来源:房天下 2020-07-09 15:54:36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领先产品”。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产业升级,城市客群结构与消费者收入水平也逐渐发生变化。人口是决定房地产市场容量的关键因素,也是决定产品形态及品质的决定性因素,而成都作为四川的省会城市,基于产业发展,为整个城市导入了大量的人口,这些人群的进入也为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的需求与空间。在此过程中,众多开发商也紧跟市场变化,不断调整自身产品,带动着城市高端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一方面有基于城市生态资源优势打造的近郊高端改善产品,一方面也有开发企业精准把握城市的发展脉络,投资核心区域,打造城市大平层为主要形态的高端产品,并通过服务、城市配套、生态资源为此类高净值客群提供城市奢居生活方式。中国铁建地产、中海地产、保利发展、华润置地等企业,在此阶段,都对成都城市核心区域的高端市场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时市场中高端需求的不断释放,也吸引一些新的开发企业进入以及本地起家的房企进行产品创新和研发。各大房企各显神通,结合自身特点,打造不同的高端改善产品来满足逐渐释放的高端改善需求。

2020年7月,中指研究院对近10年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中的企业及项目进行分析,从市场持续深耕、产品力、品牌认知度、产品口碑等各方面进行多维度考量,综合筛选出对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领先企业。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领先产品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紧跟市场发展脚步,深刻理解需求迭代

中国铁建深耕成都十余年,其项目的选址更是遵循着城市的财富地理气质,以极为灵敏的嗅觉,在城市几大重量级板块居住价值开始进入快速兑现期之初,就坚决地落子其间,从金融城板块,到大源板块、武侯新城板块、大怡心湖板块,无一不是如此。

  • 2010年,高新区发展10年,城市持续向南。2012年,中国铁建个西派系豪宅-西派国际落位城南金融城,锦城湖,成为当时城南在售的湖景豪宅,首开2清盘,为城南高端低密住宅项目新标杆;
  • 2014年,四川天府新区正式成立,再一次带动城南高新区发展,西派澜岸再次亮相金融城,成为另一座品质生活豪宅的代表,物业价值逐渐提升。2019年底,西派澜岸推出282套房源,总价近600万,开盘当日就去化9成;
  • 2016年,西派城亮相武侯新城,连续3次开盘即清盘,成功树立武侯新城豪宅板块的定位。2017年实现近27亿,2018年24亿成交额,连续8次开盘即售罄,更以164套房源形成万人摇号的盛况;
  • 2018年,西派国樾作为成都限价后单价破2万的项目,实现16亿货值成交,并在2019年实现全年24.8亿成交额;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 【中国铁建西派系产品成都分布】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
     

工匠精神打磨产品,经得起时代考验

作为城市高端大平层的引领者,西派系,始终坚持以最严苛的择址标准,选择代表城市发展方向的核心地段和占据稀有城市自然资源或人文资源的优质土地,在产品、服务等方面用心打磨,从而为城市塔尖人群的美好生活圈定生活氛围高地,营造圈层生活,每一座西派系产品都是能经得起时代考验的城市地标。

  • 选址于城市核心地脉,占据优质资源——西派系的择址最终价值体现为:铸就价值标杆,共享城市发展红利。因此其城市选择为非一二线城市不曾布局,仅落子“城市核心区”与“城市成熟区”。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中国铁建西派浣花-浣花溪公园】

  • 精致丰富的园林,彰显现代人居的舒适追求——在营造园林景观高级感的指向下,逐步形成“大师巨作”、“度假式水景园林”、“归家动线多层次体验”等准则,留给客户一个鲜明的印象——每一个“西派系”都是大师杰作,让人眼便认定这就是想要的生活。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 【中国铁建西派城实景,图片来源于成都中国铁建地产】

严苛的精工标准,雕琢产品——从地段价值、硬件配置、产品面积尺度、配套公共空间(会所、公区大堂等)、设计师团队等方面充分提高产品价值,对精装豪宅产品应选择的设备和材料品牌、对施工工艺的要求,均成为当地市场精装标准的一把价值衡量标尺,使得“西派系”产品在市场上具有引领性、超前性,为标准的制定者,豪宅和精装的典范。

中国铁建地产荣膺“2020四川高端房地产市场影响力领先企业 1”

【中国铁建西派城实景,图片来源于成都中国铁建地产】

  • 西派荟的“皇金管家”及圈层活动——从服务人员配置、服务工具配置、服务标准、服务内容、服务品牌实现五大方面的超越,并最终呈现为服务动作的一项项标准,同时“90个客户触点”客户体验感受标准体系,完成服务标准与实体空间的对接,将服务标准落到业主能感知到的实处,提高业主生活居住的幸福感。

结语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精心打造的系作品,西派系始终坚持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打造美好人居品质。每座西派系产品都以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为原点,选址于城市中心,致力打造精装豪宅,融汇东方居住情怀和西方产品美学,严苛标准深耕细作,砥砺时代传承经典。在其日益完善的价值体系中,中国铁建西派系正为中国高净值家庭营造一种美好的生活场景,创造另一种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