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业主给开发商“送锦旗”,简直太新鲜了

来源:房天下 2020-05-25 19:04:43

[摘要] 对购房者投诉开发商、楼盘业主维权这类新闻,我们已经太熟悉不过了。但就在昨天,成都楼市出了一个特大新闻,业主竟然自发组织起来,来到项目销售中心向开发商致谢、献礼、“送锦旗”。△现场展示业主给当代·璞誉的

购房投诉开发商楼盘业主维权这类新闻,我们已经太熟悉不过了。但就在昨天,成都楼市出了一个特大新闻,业主竟然自发组织起来,来到项目销售中心向开发商致谢、献礼、“送锦旗”。

业主给开发商“送锦旗”,简直太新鲜了

△现场展示业主给当代·璞誉的感谢信

这恐怕是成都地产史上“后无来者”的盛况:成都武侯新城的当代·璞誉项目,因业主对项目建筑品质匠心的认可和开发商对业主的用心,近百户业主自发组织起来给开发商举办了一场感恩致谢仪式。感谢疫后项目在健康住宅上的品质升级,与业主共建美好家园。 

业主献礼开发商,现场太暖心了

在昨天举行的“匠心所至,真心相知——致谢‘当代匠心精神’”活动仪式上,近百位业主来到了活动现场,两位男女主持人分别是当代·璞誉的销售主管尹先生和业主罗小姐,现场氛围可谓其乐融融。当天到场的业主为当代地产成都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斌及当代·璞誉团队献上了奖杯、感谢信、礼品和鲜花。业主还泼墨挥毫写下了“当代匠心,精工璞誉”的书法作品献给当代璞誉。 

业主给开发商“送锦旗”,简直太新鲜了

△业主代表向开发商致谢

业主给开发商“送锦旗”,简直太新鲜了

△小业主代表向当代璞誉开发商团队鲜花

罗小姐表示,这次活动确实是业主自发策划和组织,献给开发商的礼品都出自业主之手,鲜花是业主们自己的插花,礼品、奖杯、牌匾是业主们专程定制的。这一切事先都没有知会开发商,最后也仅是活动前一天告知开发商要在现场举行这次致谢仪式。

“积极反馈业主意见,给开发商点赞”

业主二白(网名)是这次活动的创意者,“我开始只是在业主群里提议为开发商举行一次公开的致谢仪式,没想到大家一拍即合,然后各自分工快速就筹划和准备了这次致谢仪式。”二白表示,当代·璞誉非常重视业主的意见,从客户需求出发优化产品在当前浮躁的楼市下,这样的开发商确实不多了,当代地产在成都的表现值得肯定。

业主给开发商“送锦旗”,简直太新鲜了

△业主参会代表与当代璞誉开发商团队合影

这次参与致谢仪式的主要是当代·璞誉去年一批次购房业主,阿黎也是此次活动策划组织者之一。他表示:当时我们几个业主向开发商提出了一些精装房上的风格建议,当代·璞誉反馈迅速主动调整并在细节上都做了优化和提升,而且疫情后针对老业主也升级了健康住宅,我们老业主都为当代地产的这一系列举动点赞。” 

共建美好家园,当代·璞誉是范例

七少爷(网名)是当代·璞誉一批次业主群群主,他一大早就特意从眉山赶来参加当天的致谢活动。“我有两个小孩,一个4岁一个2岁,我们对于健康真的很看重,当代·璞誉提出的健康住宅很打动我们。”七爷表示,选择当代·璞誉就是希望交房后孩子能够在旁边的北二外附小入学,大家购买当代·璞誉都是为了自住而不是炒房,因此每个业主都尽心尽力抱着和开发商“共建家园”的心态主动提出想法,而且开发商也非常重视业主的意见,因此大家现在来到璞誉都感觉是回家一样,未来邻居见面也都非常亲切。

当代·璞誉建筑设计总监王帅透露,设计部门的同事和不少业主也都是老朋友了,从去年开始有业主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双方也无数次的当面沟通精装房的优化方案,璞誉后来也采纳了业主提出的建议,甚至后期产品设计根据前期业主的建议进行了提升和优化,在“共建美好家园”这个目标上,当代·璞誉和每一位业主其实目标是一致的,两者并不矛盾。

1590391824(1)

△当代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左瑶华致辞

当代地产副总经理左瑶华表示,当代要带给社会更多的美好,健康就是人民生活的美好。在当代·璞誉未来的建设中,当代地产还会将更多的健康理念、贴心服务,持续的注入到项目中,未来会加大对业主、客户的关爱和服务力度。

业主给开发商“送锦旗”,简直太新鲜了

△当代地产成都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斌视频致辞

当天应业主邀请,尚在武汉出差的汪斌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业主的感谢,汪斌感言:“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没想到团队的努力得到了业主如此的肯定和认可,我们感到非常欣慰,这也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相信当代·璞誉的美好故事才刚刚开始,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大背景下,我们期待成都楼市上演更多开发商与业主的和美佳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