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共鉴海洋盛世,实地·三亚海棠华著成都分销商推介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9-07-19 11:42:59

[摘要]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礼观盛世,智见华章”成都分销商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实地·三亚海棠华著盛世观礼启幕。125亩三期智慧合院独栋,咫尺亲海,国岸难得0.18容积率,真正藏海隐岸的私密专属,邀您共同见证

 

2019713日,实地·三亚海棠华著成都站分商动大会,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酒店盛大行。实地·三亚海棠华著将恢弘海景呈献成都,与到场宾客共海洋盛世,感受滨海别墅栖息之美。

0620活动完稿_画板 2 副本 2

 

礼序相约,国韵之境

成都各路精英及媒体嘉宾们纷纷应约到场,见证盛世。现场礼序井然,在古香古色、雅致大气的摆置氛围里,实地·三亚海棠华著将带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墅区合院之旅。

HGF_3796

与古典优雅的空间相映,大会以写意的艺术彰显东方古韵。一段柔美的舞蹈为大会拉开序幕,轻盈如风,柔中带刚。海洋盛世的宏图和实地·三亚海棠华著的生活也在充满古典韵味的氛围之中展开。

HGF_4013

实地集团·三亚海棠华著营销副总经理高雪女士在致辞中,描绘了项目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核心的盛世宏景,私藏460米一线海岸,海边200多米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坐拥北纬18°比肩世界度假天堂的海滨风光,咫尺揽享“游娱艺购食教医”一体化高端配套,勾勒一幅海滨一墅、世界一岸的美好景象。

Macintosh HD:Users:yy: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43d9c9b73b7002cddfed0bc5ff5bc06:Message:MessageTemp:40ef5264d4116fb1c3cc002dbfcca7a3:Image:371563243795_.pic_hd.jpg

 

海洋盛世,难得一席

据悉,实地·三亚海棠华著承接国运而生。中国海洋盛世来临,作为三亚最后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海棠湾是三亚响应盛世宏图的关键一湾。

微信图片_20190715153442

地处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正核心的实地·三亚海棠华著,风光自然纯粹,千亿级配套环绕,一线滨海五星级酒店带为共同海岸镶嵌金边,享有北纬18°度假天赋的难得区位,所处地块愈加炙手可热。

微信图片_20190715155115

 

中国合院,智慧人居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距海咫尺,是海岸少有的0.18低密度纯粹墅区,匠心造就一个纯粹圈层的度假生活之地。“合”而不同,独栋成国,彰显出圈层的礼序门第。高抬建墅,采用首层回填的建筑手法,达到奢住体验与防水防潮的完美结合。地下行车系统,真正私密入库,隐迹通往别墅私家车库。将中国高端圈层居住模式,融入西方别墅豪宅的舒适框架,尽显高雅奢适。

 

总体效果图-2019.4(调整后)

项目重金开启全套房私家领地,采用传统五五对开入户大门,彰显东方世家底蕴;逆流过滤泳池,独享自由庭院;国际家居精装,尽显奢雅品调。由实地引入智慧家居,配置智能双入户终端面板及大浴室“智镜”系统,琐事一键归无,随时上网冲浪。不仅能够享受少有的奢雅别墅高端服务,而且更能体验以地产为圆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集中国情感与高度享受于一体。1F客厅1

礼观盛世,智见华章

启动签约仪式上声光璀璨,承载海洋盛世美好愿景,迎接一种全新的海南海滨生活。大海本身之存在,已足见浩瀚壮阔,海洋盛世更预辉煌。实地·三亚海棠华著如观礼台般,驻立海岸的我们,正与世界一齐同行。

HGF_4222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礼观盛世,智见华章”成都分销商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实地·三亚海棠华著盛世观礼启幕。125亩三期智慧合院独栋,咫尺亲海,国岸难得0.18容积率,真正藏海隐岸的私密专属,邀您共同见证海洋盛世。

微信图片_201907151602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