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最好玩的地方之一

来源:房天下 2019-07-18 10:18:36

[摘要] 万科和悦榕中国共同宣布,将在位于西昌的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上落地悦榕集团旗下酒店度假产品。

 

四川人偏爱度假,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四川越来越好玩。

在刚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数据中,今年五一四川的旅游收入突破300亿元,达到约382.83亿元,是国内一个旅游收入突破三百亿元的省份。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邛海·17度发布会现场

恰巧,就在这份数据发布前,万科和悦榕中国共同宣布,将在位于西昌的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上落地悦榕集团旗下酒店度假产品。

至此,万科在范围内的第五个文旅项目,规划占地约2300亩、投资金额约120亿元的邛海·17度又迈出实质性进展。而对于四川人来说,未来在这里,或就此满足对度假的无限痴迷。

悦榕在川落地旗下酒店度假产品

喜欢旅行或旅居的人,对于悦榕这一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它旨在向身心疲惫的旅人提供休憩及放松的场所。

1994年悦榕庄在普吉岛建立,目前物业遍布 28 个国家。

2005年,位于云南香格里拉的仁安悦榕庄开业,悦榕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时至今日,悦榕集团联合万科,把旗下度假品牌悦榕庄、悦椿、悦苑,一起带到四川,落子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邛海·17度规划效果图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悦榕中国董事总经理秦波表示,邛海·17度的悦榕度假酒店群参照泰国普吉岛乐古浪为标准,全面升级当地度假服务水平。其中,悦榕庄定位为“一座感官圣殿”;悦椿是无论年龄、旅行目的,要让每个人“感受当下”;悦苑深知现代人对生活便利性和齐备服务设施的需求,提供周到、交互和“快递”的服务及休闲空间。

万科×悦榕,为何选择西昌邛海畔?

事实上,在两家企业签约前,关于悦榕有意进入凉山的消息就不止一次地传出。有消息灵通人士更是透露,悦榕方面早在几年前就进入凉山考察,但始终没能找到符合其选址标准的地方。

西昌,邛海畔。这是悦榕集团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风景如画的邛海庐山风景区

我们找到了以下一组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数据,它们或将能给到一些对于万科联合悦榕布局西昌的启发:

2018年,西昌全市接待游客2250万人次,十年增长4倍;今年五一假期中西昌市各大宾馆入住率达85%以上。

表面上,这组大数据反映的是四川人近年来在出行线路上的倾向。其背后揭示的是在消费升级时代,足以影响一个人、一个家庭现阶段,乃至未来5~10年生活方式选择的问题——我们到底向往怎样的生活?

西昌,一年大概320天晴,被称为“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全年平均气温17摄氏度,这被认为是更适合人居的温度;西昌还有着四川第二大淡水湖泊,约31平方公里的邛海。对于四川人来说,不用出省,便能享受到阳光和“海”景的城市,游客逐年的增加已在无形间证明了西昌的旅游价值。

未来,伴随西昌高铁有望在2022年建成,从成都到西昌时间将缩短到150,不到3。届时,去西昌度假,或已是能预见的,将刷爆你朋友圈的假期日常。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邛海·17度招商中心现场图

在这一刻到来前,万科取意西昌适宜人居的年均约17摄氏度的天气,打造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并把世界知名的度假品牌悦榕带到项目,填补当地一线度假产品不足,就变成情理之中的选择。

万科邛海阳光公馆 度假区封面产品

万科×悦榕,这还远远不是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全部。

根据规划,邛海·17度位于西昌RBD核心区,航天大道东延线南侧,对接4A级景区邛海庐山风景区和游客集散中心,规划约2300亩,有17座岛屿和约500亩内湖。

这是万科集团在范围内布局的第五座文旅项目,也位列西昌市相关部门重点打造的文旅创意项目群之列。在这样一个战略意义特别的项目里,万科要考虑的不单是把建筑修好,更重要的是度假区长期的运营。

于是有了现在的邛海·17度,规划将以倡导阳光健康生活的营地生活17度俱乐部、悦榕度假酒店群、太阳岛文化演艺中心、星月坊民俗文化村、将军府城市会客厅等形成产品矩阵,拟打造成为一个集度假、探险、民俗、文化、娱乐5大文旅主题的全域共享式国际度假区。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邛海·17度规划效果图

这样说或许还有些笼统,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便是,不管你是小孩、青年还是老人,万科总能给你提供一款度假生活的场景。对青年人来说,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对老年人来说,旅居是阅历的一部分。

重要的是,在未来度假区人从众的场景来临前,你将拥有一个“特权”,在自家即能近瞰邛海——作为该度假区内率先亮相的产品,万科邛海阳光公馆将于近期入市,首批次产品建面约42~56平米。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邛海·17度户型装修改造方案参考效果图

不久前,我们专门去实地参观了项目,一个突出的感受是,每一间公馆,都是一次穿越邛海阳光的旅居。同时,你还能享受到万科拟配套提供的金钥匙管家、万科食堂、儿童活动室、房屋委托经营、维护等服务。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万科×悦榕中国,未来这里可能是四川玩的地方之一

邛海·17度装修体验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看完项目回到成都,一位同行的伙伴这样描述了西昌之行:“在邛海·17度,每个人心中都能竖起一面美好度假的精神旗帜,不必远赴万里就能体验到阳光的明媚,邛海的纯净,仿佛打开了心中那个久违的,对于度假的渴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