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来源:房天下 2019-05-23 14:47:12

[摘要] 5月19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遂宁专场推介会在遂宁明星康年大酒店隆重举行。

5月19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遂宁专场推介会在遂宁明星康年大酒店隆重举行。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攀枝花市13家优质康养楼盘和遂宁电视台、遂宁电台、遂宁日报、四川新闻网等10余家媒体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本次活动是攀枝花川内之行的首站。在活动现场,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丁盛开隆重推介了攀枝花城市品牌形象。他从攀枝花的“阳光”、“康养”、“区位”、“房产”等多个角度,生动地诠释了花城的独特魅力,通过丁秘书长的推介也让更多遂宁市民重新认识了攀枝花阳光康养的城市新形象。13家优质康养楼盘的项目负责人也根据其项目特色和优势对楼盘进行了推介,推介的内容都受到了现场市民的广泛好评。显然,攀枝花已经凭借绝佳的自然条件,收获了遂宁市民对攀枝花城市的认可和对楼盘的好评。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一位在场参展的楼盘负责人介绍到:“攀枝花近年来通过城市品牌营销宣传生态及气候等优势,吸引了不少外地客户的目光,比如我们今天现场来了一些老客户,也来了许多新客户。攀枝花已经逐渐成为外地客户康养旅居的新目标。”

在推介会结束后,有许多遂宁市民依然不愿意离去,而是在现场向意向楼盘的置业顾问进行了咨询。一位住在船山区的章先生说道:“今天来攀枝花的推介会也是机缘巧合,我一个朋友去年在攀枝花买了套房子,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攀枝花到遂宁了,她就推荐我来看看。我之前是一直在了解昆明和三亚的楼盘,那些房子好是好,就是房价太贵了,有点超出我的预算,今天来现场看了下,攀枝花的房价简直太实惠了,我已经报名看房团了,准备去攀枝花实地考察下。”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据了解,为方便遂宁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看房选房。

本次推介会共有普达阳光、印象玛德里2期·玛尚、德铭·菩提苑、恒大城、华恒·中央公园、红山国际、恒邦双林·悦山府等13个优质康养楼盘现场展示推介楼盘产品中不乏中高端项目,也有众多价格适中、生态优美、配套齐备的项目。项目总价20余万元起,楼盘单价也是从每平米4000元至上万元不等,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的置业需求。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为了让遂宁了解攀枝花阳光、攀枝花的康养、攀枝花的水果,主办方特意从攀枝花运来了攀枝花的圣女果、油桃、杨梅等特色水果到推介会现场,每位嘉宾都能品尝到鲜的攀枝花特色水果。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所有参与活动的遂宁市民送上了一份攀枝花特色水果礼盒。现场一位品尝到攀枝花水果的市民李先生说:“攀枝花的水果真是不同凡响,特别是小番茄,微甜汁多,刚才在外面品尝区吃了几个,我只想竖大拇指!”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推介会结束还将组织“四天三晚”攀枝花旅游看房团活动,现场也有许多客户报名咨询,一位专程从射洪县赶过来参与推介会的代女士说到:“之前看过攀枝花的楼盘,一直打算自驾过去,没想到还有看房团,而且才598元一个人,我已经报名了,打算和老公一起去,就不开车了。”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本次看房团时间是5月24日-5月27日,参与攀枝花旅游看房团,不但可以看康养好房、还可以享夏季清爽、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这个季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亲身品味攀枝花多元的文化和美食,与阳光相约,与美景邂逅,亲自感受美丽的攀枝花。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康养之城”绽放中国观音文化之乡 

咨询电话:178280336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