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府新区百万方湖岛生活大盘,不限购,可以收藏加购了

来源:房天下 2018-12-10 10:40:00

[摘要] 复地天府湾,位于天府新区,离秦皇寺中央商务区较近,是距离成都近的不限购区域。

  

听闻土豪同事的土豪朋友在天府新区买了两颗大白菜,哦不两套别墅,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的同时,对那个板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于是欣然起行,先去黄龙溪古镇看看不忘初心回归工作的妖娆网红拉面小哥外加吃了一路,又转去中法农业科技园感受了一番网红打卡圣地消失的教堂,回城的路上到穿着蓝色衣服的嬢嬢举着大牌在导引,想起土豪的选择肯定有一定道理,于是顺道拐去了复地天府湾。

CFuGwAALWS396.jpg" style="width: 554px;height: 739px;" />

 

去了才知道当天是售楼部开放以及样板间亮相,大老远就看到一个花不溜秋的热气球,间或呼啦啦一阵响,就载着几个人升空,几十个人排队等着体验,这对于恐高的我来说实在太刺激了,手动再见。

 

售楼部就在对面,看着近在咫尺,颇有种望山跑死马的感觉,要沿着一块儿不小的中心草坪从两侧步道蜿蜒进入,然后再经过一汪水景庭院才能到达,途中谷风一吹,冷得打抖抖。所以十分惊讶于那么多人的看房热情,竟然生生把售楼部门口堵了个水泄不通,销售都忙不过来,要贴臂贴免得领错了,这个项目真的值得大冬天抛弃温暖的被窝吗?我更好奇了。

DMRDISDXcABINRgBvOaUAAMxc452.jpg" style="width: 554px;height: 416px;" />

 

好不容易挤进去,才觉豁然开朗,大厅要宽敞得多,好歹能来去自如了。现场人声鼎沸,主持小姐姐正在宣布获奖的幸运鹅,侧耳一听奖品居然是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真是羡慕嫉妒恨。

接待我们的是一位温柔的销售姐姐,我们在哗啦啦的人声背景中努力竖耳倾听她对项目的介绍:

复地天府湾,位于天府新区,离秦皇寺中央商务区比较近,项目周围就是黄龙溪古镇、华侨城十里八湾、恒大童世界等旅游资源配套,还有仙女湖,彭祖山等自然资源,未来地铁5/6号线会在附近有站点,15到秦皇寺CBD,还有生物科技城等政府产业规划,大多都还在建,项目附近目前还是蛮荒凉的。但是据介绍这些都会先于项目打造完成,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沙盘十分大气,将整个项目547亩的体量尽收一盘。其中景观用地就占地250亩,绿化率可以说十分之高了。住宅产品打造为洋房+高层,共89万方,沙盘上金色的部分就是洋房,处于整个地块的中心位置,沿水系扩散分布,可以更好地享受中庭景观,外围透明的立方体就是高层。南边和西北各有一个幼儿园,另外还有1.3万方的用地是商业。

由于整个项目所在地是丘陵地形,地势自然落差形成水流,于是设计师因地制宜在园区内打造了活水系统。而且项目就在政府规划的人工湖周围,与汇流至此的两江水浑然天成,共同循环成生态宜居的大型绿洲。人天性亲水,如此近水而居,更加舒适自然。

微信图片_201812051028022.jpg

首批次要开的是西南角的1#2#3#,高层,24户,临街。温柔的销售姐姐马上告诉我们,虽然看起来是在项目的边缘,但是离主干道之间有100多米的距离全部做了绿化,可以有效隔绝灰尘和噪音哦!这三栋户型全部朝南,外侧面向的是黄龙溪谷的别墅,朝内可以看到溪谷景观和这一个组团的单独中庭,楼间距也足有100多米,舒居性完全不用担心哦!

微信图片_20181205155208.jpg

 

费力地听完讲解,销售姐姐说大堂后面有很多活动,带上驾驶证和行驶证可以免费领一张油卡,算是报销一下车费,还有烤全羊和BBQ,感兴趣都可以去试试,于是我激动地来到售楼部后面……

啊再见了烤全羊,再见了油卡。

微信图片_201812051016166.jpg

于是我只能插队……到前面去看看在建的工地了,这边视野好嘛!那三栋就是即将开盘的高层了,据销售姐姐说,产品是清水,批次是的,后面再开肯定会越来越高,天府新区的这个板块目前是离成都近的不限购区域了,喜欢赶紧下手啊!

微信图片_201812051016164.jpg

 

看完工地想起今天样板间开放,来都来了必须去感受一下。

这次开的户型有两种,都是套三双卫。

 

99平三室两厅双卫,南向观景,直接面对中庭溪谷景观。由于前面是规划的低层洋房,视野不会被遮挡。这个户型动静分区做得很好,动线也比较合理,把大部分空间用在了居住上。

样板间是现代简约风格,紧凑精巧。户型比较经典,在很多别的楼盘也都看到过类似的,整体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明厨明卫,没有小黑屋。

 

 

109平三室两厅双卫,比99平的宽绰一些,所以主卧做了个衣帽间,还带了一个35的大阳台,主人住着就十分舒适了。阳台也是南向面对中庭园林,采光观景都好。

装修也是现代简约风格,门口做了个精致的玄关,坐下换鞋十分惬意。横厅设计,餐客一体,客厅是个超大的飘窗。儿童房的装饰十分喜欢,开放式厨房让家人之间有更多互动。

 

还有一个139平的户型,是后面才会开的洋房,现代中式风格,既典雅又时尚,留图感受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