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单盘销量冲破10亿大关!龙湖世纪峰景清盘特惠90万

来源:房天下 2014-11-01 08:18:00

[摘要] “金九银十”彻底完了,在众多楼盘还在为了年度销售任务而抠脑壳的时候,龙湖世纪峰景已提前完成年度10亿销售任务!龙湖世纪峰景单盘销售10亿,2014年1-10月,城南130㎡高层/超高层非毛坯房备案面积的 名、备案金额 的第二位,更荣列全成都单项目销售前十之席。

“金九银十”彻底完了,在众多楼盘还在为了年度销售任务而抠脑壳的时候,龙湖世纪峰景已提前完成年度10亿销售任务!

龙湖世纪峰景单盘销售10亿,2014年1-10月,城南130㎡高层/超高层非毛坯房备案面积的 名、备案金额 的第二位,更荣列全成都单项目销售前十之席。

龙湖世纪峰景清盘特惠90万,房天下团购火热开启, 优惠7万等你拿!

此次龙湖世纪峰景推出清盘特惠90万的大手笔优惠,不是为了销量,仅仅是为了回馈看中龙湖、热爱龙湖的购房者!

成都 超高江景豪宅,龙湖世纪峰景目前在售房源为2号楼280㎡,380㎡清水户型,280㎡成交 个车位,380㎡户型成交送两个车位,两梯3户超高层无敌视野。

7号楼为133㎡和220㎡3梯4户非毛坯房,133㎡和177㎡非毛坯带地暖,220㎡升级配备地暖加 空调, 价162万起。

目前报名房天下团购可享受额外优惠7万,另房天下友成交还有额外专属购房补贴!支持分期付款,首付两成实现豪宅梦!

赶紧拨打电话,房天下置业顾问一对一贴心服务,或许填写以下报名信息,享受房天下友的专属置业优惠吧!

400-890-0000 转 657368

龙湖世纪峰景400-890-0000 转 657368

龙湖世纪峰景,是成都 超高层豪宅。此次打出清盘特惠90万的口号,在成都楼市引发一场振奋人心的豪宅运动。该项目可以说集各种 资源为一身, 天府大道、 一号线、新会展 ,交通方便。世纪城 的住宅早已均价过万,而龙湖凭借其超高的品质,非毛坯房目前成交价 也才1万3,可以说性价比 高!

城南不缺房子,但惟独缺少高品质的豪宅项目,更缺少的是能将无敌城市美景尽收眼底的豪宅,龙湖世纪峰景你一定不能错过!

龙湖世纪峰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
四居室(177.00㎡)四居室(220.00㎡)四居室(380.00㎡)

项目占据世纪城 的 地段,天府大道和 一号线为业主出行提供便利,周边配套也 成熟,繁华生活出门即享。

地理位置图

超高层视野 ,150米高的流体建筑,环抱天鹅湖、锦江,奢享前后1000米无遮视野,成就城市超高层豪宅典范!

高层视野实景图

目前7号楼主力户型为133㎡、177㎡和220㎡3梯4户非毛坯房,133㎡和177㎡非毛坯带地暖,220㎡升级配备地暖加 空调, 价162万起。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把门窗都换成德国旭格的,才配得上真正的高端豪华!扣:9****5

2018-05-21 10:22:0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1)

这个位置是个假口岸,表面看位置确实还可以,但是很多都是路过。不是固定消费人群,所以这边商铺一直不火。

2018-02-23 10:30:44 wap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