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悦隽天府 第五代MAX墅区跃居洋房 如悦而至

来源:房天下 2019-03-05 14:29:26

[摘要] 成都城南国际化飞速发展,建筑也追寻着城市之光,辉映一个崭新的时代:娱乐、商务等生活配套一应满足,亦给懂生活的成都人带来了一处上好的栖居之地。

成都城南国际化飞速发展,建筑也追寻着城市之光,辉映一个崭新的时代:娱乐、商务等生活配套一应满足,亦给懂生活的成都人带来了一处上好的栖居之地。回望城南楼市数十年在成都的改善人居的博弈战争中,天府新区作为城南发展重要的一环,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一部城南的住宅进化论仿佛亦可以算作是成都改善的发展史。

 

城南住宅1.0时代:奢贵

90年代,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急速的发展时期,批富裕群体爆发式涌现,大量城南人从底层晋升高层,身份剧烈转变的他们,需要一个摆脱过往一穷二白形象的有力展示。于是,奢贵的住所成为他们展示身份的橱窗,名贵的家具、复杂的铺排,金碧辉煌却少了家的味道。

 

城南住宅2.0时代:软配套

21世纪后,继享受了空间尺度和华丽装修的“荣光后,城南人开始追求居住的舒适度,更加低调有内涵的软配套成为居住的重点,高资质的物业团队成为改善人居的标配。从硬件配置到服务升级,城南人在这一时期完成改善人居理念的初步探索。

 

城南住宅3.0时代:不可复制的资源

随着城市土地的锐减,城南居住者对居住的需求越来越倾向于产品不可复制的属性,从土地价值到产品打造,都被作为审视的标准。在地理区位上,占据着某一个具有精神内核的资源;在产品塑造上,亦要给予阶层归属。

 

城南住宅4.0时代:注重享受升级奢贵

经历数十年的发展,稀贵的配置和人性化的服务,已经成为城南各住宅产品打造的“标配,改善型产品的打造越来越被限制于这些个区域中。于是开发商在项目打造上精铸装修,追寻更奢、更人性化的人居,但也难逃资源单一的藩篱。

 

下一代”改善居所走向

在这一时代需求下,新城控股深度回归人性和舒居体验,携新城·悦隽天府而来,于天府新区,以挣脱桎梏的想象力,探索出了下一代改善居所的走向:全面资源型住宅5.0时代
 

01.MAX配套海纳天府万象繁华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改善人居也是。真正稀贵产品的锻造者要拥有深厚的功力。

品牌——新城控股成立至今,凭借沉淀26年的人居功力,成功跻身地产8(销售榜单)。自入蜀短短1年以来,便引领成都楼市发展,不断于成都上演一出出人居改善大戏。

 

地脉——改善人群生长的土壤必为城市的优越地段。城南天府新区,占据政策红利,目前从成都科学城到仁寿、秦皇寺、兴隆湖周边聚集了不少跨国和区域性企业总部。

 

产业的带动,世界风华汇尽于此。政商文儒、达官贵人也聚居于此,城南价值不彰自显。新城控股于天府新区打造新城·悦隽天府,打造别样的都会生活。

 

IMG_263

 

02.MAX上新服务新城悦物业恭候

只有奢贵的空间,而没有人性化的服务,一切都会显得冰冷。

服务——服务于居住而言,就是温度。新城26年以来以行动实现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主张,脚步都一刻未停歇过,时刻在为美好城市生活而努力。

 

2018年新城悦成功上市,以更加完善360服务系统,智慧服务体系,植入社区,不断改善着人们的居住体验,营造出更加有人情味更加前沿的生活方式。

IMG_264

 

03.MAX享受跃居洋房革新居住体验

产品——产品是任何住宅为直观的表现,但对于改善人居而言,产品的打造将更为苛刻。

摩登都会遇上美式庄园,静谧繁华两相宜:新城·悦隽天府跃居洋房以舒适、华贵典雅的空间生活氛围为重点,将庄园文化与摩登都会风情交融,一步一景轴线设计打造美式庄园;美式静谧休憩花园合理布局,植被层层强调韵律变化,尽可能的将庄园空间做到一户一景,传递浪漫都会生活圈理念。

统一景观设计,七重植被体系:走过庄园式私密精致园路、穿越绿树红花的丛林,浓荫掩映的间隙里,骑士广场跃然而出,珍奇花卉暗暗滋长,悄无声息地偷渡出悦目视野。

台地式花园,私藏高贵:在原生态的台地上依势而建,让视野变得更开阔,阳光照射更充分。会客厅里三三两两散落的人群,慵懒地在靠在柔软椅背上。嫩茶、糕点的香味萦绕舌尖,细声交谈里充满了欢快和喜悦。

建筑——此外项目还从线条、空间,到材质、布局,无不全方位考虑居者生活品质。

多变空间,精彩生活:建面约130㎡的墅区跃居洋房纵向线条设计,强调上下视野空间。使用面积约250(含公摊),实现墅区生活尊贵大气之美。

上跃奢享屋顶花园,双景观阳台,将室外风景引入室内,在家中也能融入大自然;

中跃主卧套房设计,大开间主客厅,更大地扩展客厅空间,毫不拥挤的尺度使生活井然有序;

下跃动静功能分层,前后双景观,豪门空间规制,摆得下工作台,甚至放置跑步机等健身器材也毫不拥挤,将生活的尺度一再延伸;

建筑材质上皆为精品,金属格栅、石材、玻璃的结合赋予建筑整体简约奢贵的外观,带来静谧之感。

IMG_265

样板间效果图

 

第五代MAX墅区跃居洋房,如悦而至

 

在疲乏工作后流连于幽静的林荫小道,在闲余时光修剪门前石阶上的花草,踏上石阶,推开精心雕琢的门窗,从容感受生活的富足优雅……

 

新城·悦隽天府墅区跃居洋房所打造的不单单是左手繁华,右手繁花的新时代美好生活,更是非奢非侈的人文社交,扩大化交际空间。

IMG_266

 

在国际化的城南板块,新城·悦隽天府立于天府中轴之上,承天府新区政策繁华,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无法外流,更非朝夕可复制。

 

当改善人居从单一的资源型发展到全面的资源型,城南住宅革命就此开始,全新产品进化篇章就此诞生!第五代MAX墅区跃居洋房,如悦而至!品鉴热线:028-3633 9666

IMG_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