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到央视的青白江与美的置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6:16:00

[摘要] 何以敢说青白江已经火到了央视?2017年3月,央视中文国际频道《 走遍中国 》栏目连续5天专题报道《 从成都出发 》,聚焦青白江蓉欧快铁为成都带来的“巨变”

如果说曾经的凤凰湖、樱花节是青白江的一张名片,那么现在“蓉欧+、铁路港、北自贸区”又将青白江推向了一个面向世界的新高度!

 

何以敢说青白江已经火到了央视?20173月,央视中文国际频道《 走遍中国 》栏目连续5天专题报道《 从成都出发 》,聚焦青白江蓉欧快铁为成都带来的“巨变”;时隔一年,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成都市青白江区:加快建设蓉欧枢纽和内陆门户》的长文,直指青白江区“内陆亚欧门户”的重要战略地位;今年4月,央视再次报道青白江,并在结尾提到自贸区发展。

 

频频亮相央视的青白江,从老工业区到内陆亚欧门户,青白江早已打破人们的刻板印象。

 

 

北自贸区填补产业单一空缺

青白江发展“强磁场”正在开启

 

以前的青白江一直流传这样一句话,“青白江因传统工业而兴,也因传统工业而陷入了发展困境中。”相较于沿江沿海地区,青白江在地理位置、资源禀赋等方面并无明显比较优势,传统产业更缺少发展后劲。为打破发展困境,青白江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对产业进行全面转型升级。

 

经过多年的建设,成都国际铁路港从无到有,建成四川省的国际铁路货运枢纽;中欧班列(成都)从这里始发,已发展成为运行时间短、开行数量的中欧班列;这里还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

 

事实证明,青白江的决心与努力是值得的,短短几年,这里就有了目前亚洲的集装箱中心站,满载货物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 从这里出发,经新疆阿拉山口驶往波兰、德国、荷兰、土耳其等地,迄今为止已开行千余列。这条线路的运行,架起快捷畅通的亚欧大陆桥,让成都青白江区一跃成为服务国家向西向南开放大格局的蓉欧枢纽和内陆亚欧门户。

 

打造投资引进之城

国际青白江展现空前“城市力”

 

今年1-9月,全区签约引进各类发展项目457个,总投资962亿元。其中,产业化项目77个,包括总投资100亿元的江苏一德绣川物联小镇、总投资30亿元的巨石集团高性能玻璃纤维先进制造基地等一大批项目落地。投资促进方面,今年1-9月全区共实施项目365个,总投资1742.91亿元,欧洲产业城标准化厂房等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加快建设。(数据来源于四川日报)

 

不仅如此,108日,《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成都市青白江区进入“2018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区”和“投资潜力百强区”。这是青白江连续第7年上榜“综合实力百强区”,首次跻身“投资潜力百强区”。(数据来源于四川日报)

 

智慧人居先行者

美的置业携匠心精工起笔青白江

 

美的置业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地产品牌,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居生活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来到2018年,美的置业已成功跻身中国地产百强第33!(数据来源于中指研究院2018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100.

 

美的置业创新开启智慧人居4.0时代,首创5M智慧健康社区,依托美的大科技平台,携手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打造核心产品——5M智慧健康社区,联手美的中央研究院。导入美的健康云,打造社区智慧健康管理闭环生态。美的置业5M智慧健康社区,已落地24城,不断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

 

智慧人居版图碰撞宜居青白江

宜居升级——美的新城·公园天下问世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择址青白江城市核心——青白江自贸区,涵盖精奢高层、科技洋房、社区商业三大产品系。美的新城·公园天下坐拥一河三公园良好生态,凤凰湖湿地公园和怡湖公园作为生态屏障,更有政府重金打造的340亩蓉欧风情公园伫立对面(规划中,具体以政府公布的文件为准),可谓承自然之馈赠,筑就城市宜居之大境。

 

作为美的置业礼献成都的项目,从落子到项目亮相再度荣耀开盘,每一步都令人侧目。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以 “5M智慧健康社区”(注:产品概念展示,实际交付以合同为准;物业服务:新城悦),打造集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为一体的未来系智慧产品,为青白江居住构建社区智慧健康管理生态,打造精品智慧人居,引领青白江新时代生活方式!

 

从青白江的品质人居需求出发,在青白江人居产品升级迭代的变革之中,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以区域标杆的身份。携20余项未来智慧科技,以一场智慧+健康的真正科技生活革新,智能语音管家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控制水电系统、智能安防系统、i网关系统等众多智慧科技于一屋。

 

不仅如此,还有24重超人性化细节配置,以用家思维丈量舒适生活,知名品牌全装、全屋调温式地暖、主动式新风系统、L型整体厨房、凉霸、卫生间镜柜收纳等超细节人性化设计,每一处都是美的新城·公园天下的匠心,彰显了美好人居应该拥有的样子!(不同户型局部产品款式、尺寸可能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鉴于产品采购批次或更新换代等原因,开发商将以同档次材料、设备替换)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将填补青白江改善型人居缺失的遗憾,敬献青白江的品质生活。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

建面约113-131㎡全装智慧地暖洋房

买房""车位 全城臻藏

项目地址:青白江自贸区凤凰大道一段88

项目电话:028-6250 6666

想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拨打美的新城·公园天下李经理电话:15281087790
*
本次成交“得”车位活动,若客户选择3、4、5、15号楼房源则获得人防车位的使用权。若客户不选择车位则单价可优惠398元/㎡,14号楼不参与“得”车位活动,开发商有权保留对活动更改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