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礼献新津,雅居乐再起人居风云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4:21:00

[摘要] 分秒细致的雕琢,雅居乐·锦城将匠心与精工注入产品营造的每个细节,带着更有温度的新意,用岁月来细细刻画,匠作精致作品送给向往温暖生活的成都人。

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成都作为一匹“黑马”,代表着“一线城市”的发展力量。历经数年的发展,随着城市的全面提升,成都在经济、交通、教育、居住等城市资源配置方面的飞速提升,凸显出了其余城市无法比拟的优势,这也让众开发商对这片土地耕耘不止,同时更吸引着更多知名房企的争相入驻。

 

深耕成都,雅居乐拔得城市价值头筹

从2006年进入成都,雅居乐集团择址天府城南,始终坚持以精工技艺推动区域的深耕。事实证明,雅居乐集团在这条路上稳扎稳打,从香草山别墅、十年雅墅,到富春山居、十里花巷,2008亩大城之邦——成都雅居乐花园的一系列产品深受市场喜爱和市民追捧,经历十年匠心铸造,屡造楼市热点事件,在蓉城名声渐燥,从而让雅居乐集团率先拔得成都价值头筹。

造城专家雅居乐,引领城市品质人居

雅居乐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等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从初在广东中山区域布局,延伸至珠三角区域,再到华东、华北及中西部等地区布局操盘,雅居乐集团历经26载耕耘发展,成为中国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连续多年名列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迄今已扎根逾60个城市,匠筑100余处人居典范,为70多万业主筑建梦想家园。雅居乐集团始终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敏锐的洞察力与前瞻性的战略,成为有竞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

礼献新津,雅居乐·锦城即将荣耀面世

2018年,雅居乐集团深化川渝布局,在成都新津先后两次顺利斩获优质地块。作为“天府新区副中心”,新津是“南拓”主战场之一,定位高端产业创新城市、城南门户枢纽城市和现代滨江花园城市,全域纳入南拓区域。在城市等级中,属于全市八个区域中心之一,战略地位可见一斑!

雅居乐集团拿地新津之后,历经数月蛰伏,雅居乐·锦城即将在新津荣耀面世。其承袭雅居乐12年深耕成都的运营经验,在千亩大盘成都雅居乐花园的成功基础上,依托新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进行产品创新与升级。延续雅居乐集团一贯的磐石品质,以其高端修为,匠造新津雅奢大宅,为魅力新津敬献一个更具有魅力的品质人居产品。

新中式雅奢大宅谱写新津“乐活人生”

26年匠心耕耘,雅居乐潜心沉淀,植根城市,匠心打造品质人居典范。怀揣对土地的尊重,秉持匠心精神,凸显精工品质,为活力而激进的新津,赋予时代全新的咏叹。

雅居乐·锦城雄踞新津城央地脉,坐享三千年自然人文精粹,聚繁华都市配套,汇万千生活资源,三大交通网络成都都市圈。近1000亩红石涵养湿地公园,自然河景开窗即揽,一河一园,在繁华都市中安享自然秘境。以雅奢阔尺空间,纵享优雅生活;以低密人文风雅社区,保证家人的居家生活舒适度;户户观景阳台,全系精配多功能空间,尊享奢雅生活;五进礼序府院,奢享人文雅居之乐。

分秒细致的雕琢,雅居乐·锦城将匠心与精工注入产品营造的每个细节,带着更有温度的新意,用岁月来细细刻画,匠作精致作品送给向往温暖生活的成都人。

 

城市展厅开放在即,敬请期待...

雅居乐·锦城,新悦广场展厅(地址为新悦广场永辉超市负一楼入口处)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