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朴里嘉年华盛典暨成都社区乐跑赛完美落幕,别人家的物业公司从不让人失望!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0:27:00

[摘要] 万科物业,行胜于言,一直在路上。

1013日,2018朴里嘉年华盛典暨成都社区乐跑赛在蔚然花海隆重举行,来自成都万科物业及睿联盟所服务的52个社区的近6000业主齐聚,与鞠萍姐姐、实力歌手 、 、小潘潘、天府二胖等大咖嗨翻金秋花海。

(图为:活动现场)

朴里节联动乐跑赛

成都嘉年华庆典盛况空前

 

朴里节,英文名称“Please Day”,是由万科物业社区和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这是属于全体万科物业业主及睿联盟社区业主的狂欢节,今年成都万科朴里节与社区乐跑赛同日举办,活动全面升级为一场嘉年华庆典,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都堪称历年之。

 

2018年朴里节以“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为主题,同时结合成都社区乐跑赛一起,通过健康快乐的奔跑,团结邻里关系,促进社区与家庭和谐。

(图为:跑团授旗)

值得一提的是,1013日,万科社区乐跑赛在成都、上海、广州、厦门、重庆、贵阳、长沙、太原、合肥共九座城市同日开赛,称为“九城联动”,现场有370个社区,超过12000名乐跑爱好者一起参与到集体运动中,这一规模创下了万科乐跑系列赛自2013年创办至今,同一天开跑城市数量多的记录,捐出总计36万元人民币善款,善款将以社区乐跑团的名义,用于孤独症儿童的关怀行动;九座城市同日开跑这不仅是2018年万科社区乐跑赛的高潮点,更是万科社区乐跑赛践行“健康文化进社区”的重要标志。

(图为:九城联动)

1013日下午两点,约6000名万科物业业主及睿联盟社区业主齐聚成都蔚然花海景区,金秋十月,百花争艳,业主们纷纷点赞。在短暂的热身之后,乐跑团团长带领近1500名跑者前往成都社区乐跑赛跑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成都社区乐跑赛特别设置了一段巴蜀特色跑道,糅合火锅、川剧、熊猫等四川元素,川味浓厚。

(图为:成都特色跑道)

下午210分,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巫庆敏、成都社区乐跑赛公园五号社区跑团团长罗广德、成都万科地产战区总经理梁伟、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总经理曹丰、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与服务发展部副总经理周珂锐、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共同打响发令枪,近1500名乐跑者在百亩花海中为爱奔跑。

(图为:成都社区乐跑赛发令起跑)

与此同时,朴里圣火在成都全城传递,朴里圣火也在渐渐靠近蔚然花海。作为2018朴里嘉年华盛典的一大亮点,成都社区乐跑团跑团代言人通过圣火传递的方式,传递朴里健康快乐奔跑的精神,让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到这条通往本真快乐的和谐之旅,和邻居好友一起“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封面新闻全程跟拍进行网络直播,并在活动现场的大屏幕实况转播,与在场业主共同见证手手相传的朴里祥云火炬,把激情、快乐、友谊、健康传遍成都。

(图为:朴里圣火传递)

在此期间,主持人带领剩下的4500名业主,共同跳海草舞,航拍记录千人抖音人浪,天府二胖rap表演助兴,现场业主情绪高涨,十分欢乐。

(图为:欢快起舞)

此次盛典还是一场业主风情展示大会,来自金域西岭、金色领域、朗润园等社区的业主,组成10个方阵,分三个篇章尽情展示风采。传统文化篇章分为“亘古伉俪情”,“国学传承”“蜀都风韵”“蜀韵风情”四个主题方阵,表达了期望万科物业所服务的社区夫妻恩爱,阖家幸福的美好祝愿,同时现场观众也在万科业主的盛装展示下,感受到了国学之美,蜀韵风情,尤其社区表演的“变脸”和“喷火”,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在红色物业篇章,成都万科社区中的部分退伍军人组成方阵,他们不忘军人初心,成为守护社区屏障,让人尊敬。在时尚科技篇章,年轻的业主跳起街舞,一如今年“18岁”的万科物业,青春灵动,活力十足。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万科物业在不断寻求发展和革新。“住这儿”APPCRM系统、FM、战图…都一直在完善,在改进,只为给业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科技改变生活,生活因幸福改变。

(图为:方阵表演)

下午225分,传遍成都的朴里圣火传递到蔚然花海,朴里火炬手与业主代表粼江峰阁业委会主任蔡斌、万科物业中西区域设施管理运营中心执行合伙人李瑞军、万科物业成都大区总经理胡光财共同点燃朴里圣火,拉开2018成都朴里嘉年华盛典的帷幕。

(图为:点燃朴里圣火)

 

接着众多明星助力朴里嘉年华盛典,让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小潘潘带来今年网红歌曲《学猫叫》将现场业主的热情全面点燃,一些可爱的小业主在台下也跟着手舞足蹈。

 

《大鱼海棠》主题曲演唱者 也倾情献唱,“开嗓就给跪,感动到落泪”的歌声,震撼全场。

 

后,成都妹儿 压轴登场,一曲《把握你的美》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从清涩的超女到如今的压场歌手,九年的时间塑造了她,再次登上家乡的舞台也让她兴奋不已,在2018朴里嘉年华盛典现场留下了让众人难忘的精彩表演。

 

盛典本质是大型社区公益

每一份参与都是奉献爱心的善行益举

 

事实上,2018朴里嘉年华盛典暨成都社区乐跑赛的本质,是助力关爱“孤独症”儿童的一种公益善行。万科物业希望通过健康快乐的奔跑,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家庭亲子共同参与、社区邻里交流互动,传承健康、运动和快乐,促进社区与家庭和谐。

(图为:成都万科物业员工在康复中心陪伴孤独症儿童玩耍)

早在盛典之初,万科物业就举办了两场前奏活动:主题为“运动萌宝,健康成长”的“萌宝选拔”活动,以及“给孤独症儿童写一封暖心书信”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在国学小萌宝的带领下,30位脱颖而出的万科社区小萌宝与成都锦江区心爱星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的孤独症儿童,同台朗诵爱国爱家的古文经典作品《三字经》。

(图为:萌宝朗诵)

鞠萍姐姐当天也出席了活动,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她现场捐赠其签名新书——《萍聚——鞠萍姐姐32年童心之旅》给孤独症儿童,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封写给孤独症儿童的暖心书信,深情流露让在场的人都为之动容。同时,作为配音演员的她,也在现场做了《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的配音表演,唤起了在场8090后大朋友的童年回忆。

(图为:鞠萍姐姐朗读暖心书信)

活动现场,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和业主代表金域缇香社区谢弦作为“成都社区乐跑团”的捐助代表,代表“成都社区乐跑团”将2018成都·社区乐跑赛1371位跑者报名费共计41130元,全额捐赠给成都市锦江区心爱星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用于为孤独症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事实上,整个活动都是帮助孤独症儿童的善行益举,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

(图为:“成都社区乐跑团”报名费捐助仪式)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友邻计划”捐赠仪式,“友邻计划”是由万科物业发起的“消费支持社区更新”行动,旨在促进用户的房屋资产保值增值。用户在友邻市集消费,即可为社区募集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社区公共设施更新。今年,成都万科物业的“友邻计划”募集额106900元,将在城市花园、粼江峰阁、金色城品、金色城市、金色乐府、海悦汇城西区、卓锦城六期、金色家园9个小区用于小区门禁升级,增加手机开门及远程开门方式,为业主们带来便利。

 

(图为:“友邻计划”捐赠仪式)

 

打破对物业公司的传统看法

万科物业能做的不止于此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壮观场面让参与者均表示不枉此行,没有参与的朋友既可以通过封面新闻收看全程视频直播,还能通过“万科物业在成都”公众号实时查看照片直播,现场盛况在网络上一览无余。封面新闻的直播,在网络上吸引了超多人观看,观众纷纷留言肯定这一大型社区公益活动,不少人表示羡慕万科业主,“这真的是别人家的物业公司,羡慕不来。”

 

(图为:封面新闻全程直播)

事实上,作为物业行业龙头大佬,万科物业的所作所为一直在打破人们对一家物业公司的传统看法,他们在超越自己不断突破的路上亦从未止步。

 

成立于200010月的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位列四川省物业行业前三甲。线上以睿服务为基础打造了FM系统、战图、“住这儿”、“助这儿”APP等信息技术产品,线下打造了朴里节、社区乐跑赛等社区邻里活动,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据了解,万科公益乐跑模式早已落地过,历经五年,活动已在香港、深圳、广州、苏州、青岛、重庆、武汉、乌鲁木齐、济南等42个城市举行。覆盖社区超过500个,直接参与业主40万人次,间接覆盖业主人群超过1000万,累计共向48 家孤独症机构捐款700万元。

(图为:成都社区乐跑赛现场)

无论是朴里嘉年华盛典还是社区乐跑赛,每一位参与其中的社区业主感受到邻里团结,家庭和谐的快乐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自己身为万科物业业主的自豪与尊崇感。多年来,万科物业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更好地促进邻里间的关系。和睦的邻里关系,不仅关系到社区居民的福祉,更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

万科物业,行胜于言,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