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能·铂悦华庭|启幕天府新区巨幕阔景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10-14 14:06:00

[摘要]

1013日,合能·铂悦华庭销售中心携带臻美样板示范区共同对外开放。上午9点,天气虽已是微凉,现场签到区却已是气氛热烈。不论是慕名而来的意向客户,还是闻讯赶来的业内人士和主流媒体,均表示对2018年合能地产铂悦系新品充满期待。

上午10时整,合能·铂悦华庭销售中心亮相仪式正式启动,合能集团销售总监雷宇先生致辞。

他表示,合能很擅于在合适的时间抓住的机会,近年来,合能逐渐调整战略,将产品线逐步向“品质改善”需求转变。目前已经成熟的三大产品体系:珍宝系——城市青年置业型产品,布局城市副中心;公馆系——城市首改产品,位于城市次核心区和城市副中心核心区;枫丹系——近郊改善舒居产品,多以低密洋房形态产品呈现。而第四代产品系——“铂悦系”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合能产品转型高端改善,更是企业理念、物业后期服务、运营管理全方位升级。

言毕,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亮相仪式剪彩嘉宾,合能集团副总裁周尤波先生,合能集团策划总监叶家伟先生,合能集团品牌总监张际海先生,合能集团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宦钟先生,合能集团成都分公司工程总监徐富贵先生同雷宇先生一起,完成了合能·铂悦华庭的剪彩仪式。

至此,合能·铂悦华庭销售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项目正式对外亮相。金秋的微凉似乎对来宾的热情没有构成丝毫的影响,步入销售中心,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数名身着华丽服饰的模特,俏丽的容颜,挺拔的身姿,凸显了项目的勃勃朝气。继续前行,则能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听到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整个销售中心热闹非凡。

业内人士李先生表示,在成都乃至,公寓这一居住地产形式基本以小户型为主,将公寓打造为景观大平层的项目屈指可数,就样板间所呈现的大云境户型来说,客厅所拥有的270度大面宽采光、177㎡的奢阔户型尺度、超过12米的无敌南向观景面,这样的产品指标在市场上非常罕见。不难预见铂悦华庭必将成为枫丹铂麓之后合能在天府新区的又一改善盘力作。

改善,是从“活着”迈向“生活”的高级进阶,是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应该也应当从改善居住开始。

天府新区的改善楼盘琳琅满目,合能·铂悦华庭何以能够脱颖而出?合能“5悦”体系或成这个问题的答案。

 

城市“悦”进

合能在成都深耕十五年初心不改,深谙成都人居住习惯,产品打造紧跟城市发展脚步;

产品“悦”居

铂悦华庭作为合能系,在铸造、打磨标准的规定上相当严苛,而其所拥有的远景直瞰龙泉山脉,270°IMAX级全城无遮挡豪景居宅在成都乃至也是凤毛麟角;

服务“悦”享

合能地产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进行战略合作,再加上本身物业管理上已经有了突出性成就,并且是国际金钥匙资质获得者,服务随时享;

配套“悦”近

区域首席HOPSCA城市综合体,4万平商业为铂悦华庭服务,双地铁通达全城,一流的医疗、教育、商业资源,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邻里“悦”心

兴龙湖科技城、秦皇寺中央商务区、新川科技产业园、天府软件园,四大高新产业板块环伺,精英阶层只会与精英阶层为邻。

 

合能·铂悦华庭所呈现出的未来生活蓝图,为来访者缓缓展开了其优渥生活的一角。

上海有陆家嘴金融中心,从汤臣一品,到金茂大厦;北京从国贸,到泰禾北京院子,这些项目为何能引得中国精英阶层趋之若鹜?不光国内,美国曼哈顿也有沿着中央公园的黄金CBD豪宅带,比如ONE57,纽约中央公园的15号公寓,纵观全球豪宅区,城市CBD旁景观宅邸均是。

 

而铂悦华庭所在区域,一边得麓山板块十五年发展繁华,一边牵手秦皇寺CBD区域规划利好,其城市区域价值正在逐渐彰显。近几年,成都市场大平层产品逐渐南移,富人区也顺势南迁。优越的自然景观与国际化现代相交融,毫无疑问会成为成都金字塔尖的收藏品。

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内容及资料仅供参考使用,不构成合同内容,所有细节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终销售合同为准。来源截止于2018年10月1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