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耀世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9-22 18:27:00

[摘要] 2018年9月22日,由协信地产成都公司举行的“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亮相活动耀世盛启。这场放飞梦想之旅在众多业界人士和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正式亮相,冲上云霄。

 2018922日,由协信地产成都公司举行的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亮相活动耀世盛启。这场放飞梦想之旅在众多业界人士和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正式亮相,冲上云霄。

 


放飞梦想,入主"生活头等舱"

922日上午9点,记者看到售楼部到访的嘉宾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现场航空主题布展和蓝白色气球营造了让人身处蓝天白云之间,冲上云霄的自在畅快感。签到和入场环节模拟登机流程,在签到处领取登机牌,并通过登机口进入售楼部。外籍航空模特、外籍乐队营造火热现场气氛......种种巧思都让到场来宾提前享受了一把名仕体验,入主生活头等舱

 

一场时尚的空姐主题舞蹈秀为协信·星鹭原的放飞梦想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协信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万茂华上台致辞。万总在致辞中讲到,协信历经24年深耕发展,始终坚持品质地产,品味生活的理念,坚持与客户一起创造生活、分享价值,让协信的产品成为有生命、有灵魂的建筑,营造真正的品味生活。协信·星鹭原的打造将继续秉持协信地产让建筑具有生命的发展理念,不仅是以匠心构建的低密舒适园区,而且还是满足居住者对未来城市生活和人生境界更高追求的城市别墅。

 


 

随后,协信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连涛、副总经理万茂华、副总经理郜世鑫、协信星鹭原项目负责人王文彬协四位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完成亮相启动仪式。伴随着阵阵掌声和绚烂礼花启动仪式的完满举行。这份协信敬献给成都城南首座高端系作品——协星·星鹭原正式起航,航飞云霄。协信·星鹭原,通过提倡城市生态墅居生活来改变和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开启伴山半城新的品质生活。

  


 一颗从容淡泊心,一段人生梦想路

活动现场上,除了精彩的表演,真挚的致辞,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第26届航空模型世界锦标赛中获得F1C项目团体世界的王伟亲到现场。王伟以个人经历为切入点,为到场嘉宾分享了其航模获奖经历。同时,他还科普了众多航模冷知识,引起到场嘉宾们连连惊叹。

 


 生活头等舱,礼献全城

 

在时尚动感舞蹈和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下,生活头等舱 名仕汇鹭原协信·星鹭原飞行节暨售楼部亮相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也预示着秉承着精工匠造精神,实力打造新时代城市墅居典范的协信·星鹭原项目正式飞翔启航!

 


 一半繁华万象,一半天赋山水

 

协信挥笔城市宏篇,典藏城市山水,以协信·星鹭原敬献蓉城。坐拥鼎级城市配套与稀缺山水资源,领享国际城南都会之盛。为精英人群提供居住/社交/休闲等多方面的改善佳选。

 

据悉,协信·星鹭原一半繁华万象——项目紧挨地铁、轻轨,路网交织,30就城市生活圈;一半天赋山水2000亩原生松林,典藏城市山水,品味墅区风情。集运动、健康、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山水新城。

通过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协信·星鹭原以高标准、匠心筑就429亩低密墅区,踞自然坡地而筑,以一院四园十二巷于牧马山原生态山林之间,营造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园林景观。打造让身心回归自然的栖居之地,让生活慢下来,回归生活的本质。更有协信旗下的天骄爱生活物业服务,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打造全息生活服务体系。

 

同时协信·星鹭原城南央墅,伴山半城。首期入市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56-272㎡的伴山叠墅。前庭后院,阅遍四季风华;多维叠变空间,彰显墅居生活哲学。

923-24日更多精彩不断,活动不停诚邀您和您的家人来协信·星鹭原共度佳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