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二环百万滨水大城,御领成都湾居豪宅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09:42:00

[摘要] 华侨城·御龙山,擎占寸土寸金的主城东二环,以一河一公园的稀贵生态资源和登峰造极的建筑艺术,筑就百万方的滨水大城。

河流,是一座城市的幸运。

她是城市地理性格上的贯通与包容,给城市注入大自然的气息和活力,使城市里的人们身心得到诗意慰藉。

河流,更是一处人居的恩赐。

在这个摩肩接踵却来不及打照面的快节奏时代,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冰冷灰暗的楼宇间穿梭,在钢筋丛林里见过了太多坚硬,不由得从心灵的深处开始呼唤自然。城市湾居作为一种城市化生态居住,既能享受丰富的生态资源,又能充分体验现代城市的服务,成为了都市精英们的栖居梦想。

 

成都主城东二环,幸有沙河

对于成都平原而言,河流的意义更是如此。沙河,是流经成都市的主要河道,属岷江水系。她起于成都市北郊洞子口,经驷马桥向东、穿越东郊腹地,后逐渐转向西南,于南郊返回府河。

2001年11月,成都市委市政府正式动工,对沙河进行了为期三年的综合整治。沙河全线构成自然和谐的植物生态群落,建成“树树景各异,季季景不同”的绿色长廊,整治一新的沙河重现了碧波荡漾、绿树成荫的盛景。

 

2006年, 沙河综合整治工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该年度澳大利亚“国际舍斯河流奖”,是国内首条获得该奖项的河流。

如今,沙河主城流域土地已被开发大半,仅剩少数流域,可供住区臻藏。

 

百万滨水大城,璀璨沙河畔

华侨城·御龙山,择址东二环沙河畔,独占约500米河岸,且南邻410亩的塔子山公园。在城市蝶变的时代浪潮中,华侨城·御龙山把握住一湾沙河,匠心臻筑人居版图,承载起一座城的滨水湾居理想。

实景图* 塔子山公园&华侨城·御龙山

 

 

天际大平层,俯瞰万千流光

山河资源与主城东二环矜贵地段的叠加,让华侨城·御龙山成为主城内的稀有华宅,环顾大成都,拥有相同优势的住宅屈指可数。

实景图* 塔子山公园&华侨城·御龙山

 

在合适的地段做合适的产品,华侨城·御龙山正在推售的珍藏之作——建面约304㎡的天幕云墅,是主城区为数不多且极其优质的大平层产品,其以13.6米的阔绰大面宽,将沙河景观带和城东半壁江山尽收眼底,主、次卧套房设计,均配有专属的衣帽间和洗手间,一层一户,巨细皆以城市珍藏级豪宅的标准打造。

 

合奏自然与繁华,畅享城央成熟配套

华侨城·御龙山不仅拥有稀贵的生态资源,还位于攀成钢、万年场以及东中环三大商圈之间,享受三大商圈的完美配套。交通同样便利,华侨城·御龙山与二环路及中环路相邻,接驳成都的城脉——蜀都大道,以两环三纵的立体交通方便业主出行。

 

醉美法兰西,私藏优雅四季

外有秀丽沙河,内有大美园林。

华侨城•御龙山恪守古典主义美学法则,以的景观打造水准,由多组团景观精造近2万平法式风情园林。水景部分采用威尼斯风情,在园区内打造威尼斯风情科木湖;而园景部分则采用托斯卡纳台地风格,注重中庭景观设计,还配有开阔的周边和密林种植区,为庭院提供了高浪漫的法式风情景观。无论身在华侨城•御龙山的哪个角落,均能体会到不同层次的植被、花卉与乔木的穿插运用以及多重水色、绿色游廊的醉人美景。

 

LEED金奖会馆,开启雅士生活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有品质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华侨城·御龙山倾心精筑5500㎡的商业会馆。采用古典主义风格建造,独具南欧宫廷格调,并荣获美国LEED金奖。

 

会馆内设有品酩荟、高端优质私人宴会厅、室内恒温泳池、室外阳光泳池、健身中心、保龄球馆、篮球场等专业场地,为业主量身定制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304㎡天幕云墅,主城私藏 

华侨城·御龙山,擎占的主城东二环,以一河一公园的稀贵生态资源和登峰造极的建筑艺术,筑就百万方的滨水大城。

 

目前,华侨城·御龙山正在推售建面约304㎡的天幕云墅。其以约13.6米的超奢横厅,一层一户的尊崇礼遇,尽揽城市繁华,挚献追求精粹生活的塔尖人士,限量席位,详询:400-890-0000转6425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