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知高工艺力量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实景样板间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07 15:44:00

[摘要] 今年九月,中国华商·交子公馆实体样板间在众人的期待中盛情亮相。

今年九月,中国华商·交子公馆实体样板间在众人的期待中盛情亮相,同月5日,以“花开一夏·交子公馆实景绽放”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在中国华商·交子公馆艺术大厅倾情举行,一场姗姗来迟的邂逅,让前来参与的媒体朋友们满怀期待,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受邀并出席的成都主流媒体有30余家,共鉴金融城央大平层收官之作。

 

 

下午16:30,活动正式开启。为了增强到访的各位媒体朋友的体验感,华商对媒体朋友进行了分时段邀约和接待,并由指定的商务经理进行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介绍。将对来宾们的服务、感受做在了前面。

 

大家先是参观了已经交付使用的华商公馆,对华商公馆的大堂、家宴厅、实体样板层、楼下会所进行了一一参观、考察。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华商公馆交出的满意答卷,也自然印证了,在华商“所见即所得”的美好承诺。

 

(华商公馆样板间)

 

(健身会所实景图)

 

随后,媒体朋友们来到交子公馆的样板间。

 

“大美之作,工艺天成!”,是在场的媒体朋友发出的声惊叹。正所谓:外行看面子,内行看里子。已经参观过大大小小各种样板间的媒体朋友,当然能一眼道穿交子公馆的精髓之所在。“即便是相似的样式与风格,但在交子公馆的用材上、工艺处理上,它都无处不。”也正如交子公馆的设计师李玮珉先生所说,交子公馆是他所见过的图纸还原度的作品之一。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样板间)

 

而说到交子公馆的精装工艺,这里可以和大家分享的还有很多:

 

⊙大量运用名贵的大理石材配合玫瑰金属的包边,简约而不简单;易碎的玻璃与坚硬的金属框架结合,更是颠覆了传统的想象空间,打开了艺术与美的无限外延……

 

⊙由整块大理石材切割、打磨出的吧台,纹理清晰,触感动人,于不动声色之中散发出应有的贵气;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样板间)

 

⊙在这里,连一块玻璃都很抢戏。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夹丝玻璃,丝料立体而通透,有张扬的个性,但与整个空间气质的融合又那么恰到好处;

 

⊙大面积的石材面上墙,按照石材的纹理面进行追纹铺贴,并利用土建墙体凹凸造型,限度还原设计中突出的木饰面、艺术玻璃、不锈钢等整体设计效果,如同一首读不完的诗,奏不完的交响乐。

 

还有太多太多,这也难怪被前来的媒体朋友们称赞为“成都平层大宅精装工艺的教科书。”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样板间)

 

陆续参观完样板间后,各位媒体朋友来到了活动的主会场——交子公馆艺术大厅落座,在相互问候寒暄的同时,言语间难掩对交子公馆样板间的喜爱与欣赏。

接下来当天活动的重要一环,也正式开启。中国华商的销售总监肖婕女士为到场的媒体朋友分享了她眼中的华商:“让好人和好人在一起,让好企业和好企业在一起,是中国华商一直不变的初衷和愿景。为此,我们始终愿意做到:慢一点,更好一点,这是华商对客户选择的态度,也是在产品打造上的态度。因此才有商务团队两年之内海内外拜访、邀约、筛选逾千家企业,上万名各界精英,组成了入驻企业市值过千亿,企业家、艺术家、名人明星,相伴为邻的中国华商。这群人值得在此享受的地段、的产品,和的人做邻居,这是一件自然而幸福的事情。”

 

她的分享获得在场媒体的阵阵掌声!

 

 

而对于在场的符合华商“好人”理念的媒体大咖们,他们又会说什么?作何评价呢?

主持人大方的邀请在座媒体朋友上台发言,当然主要目的不是想听赞美之词,而是想通过专业的眼光和挑剔的态度,为交子公馆多提意见,寻求更大突破与进步。

 

 

其中,前来品鉴的成都地产圈某知名大号的创始人说道:“华商在地产界一直有怪咖的称号,不着急卖房,耐着性子慢慢打磨,只为把产品做到,单凭这种死磕的精神,华商已经领先同类型产品太多了。”同时他希望:“华商可以有更多的分享,哪怕是针对买不起华商房子的客群,将国外先进的经验与理念,国际化的潮流和趋势更好的落地成都,融于成都。”

 

 

在成都地产圈,中国华商的每件产品都有口皆碑,这一点,另一位资深媒体人也深有感触。
 

“我个人非常喜欢李玮珉先生的产品,包括他在北京打造的梵悦108,我也去看了,然而和这次交子公馆的实景呈现相比,虽没有谁好谁坏之说,但是这一次的参观,着实让我惊艳!如果说非要提意见,样板间刚刚亮相,一些小瑕疵是存在的,但不影响我对它的整体判断。”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

 

正如肖婕女士所说,房屋装修是一场浩大的工程,唯有不断的检讨、优化,方能无限的接近于完美。华商对待产品的匠心,对待生活的态度,还将在未来不断升华,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