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攀成钢板块时隔3年迎全新供应,215套高端住宅即将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8-21 21:06:00

[摘要] 放眼备受期待的东二环高端住宅板块“攀成钢”板块,上一次开盘已是2017年5月,而区域内的新盘供应则要追溯到三年以前。长久以来并无供应,让许多青睐板块的高端购房者一再落空。

主城区、东二环、纯高端、下月开盘,几个关键词光是放在一起,就已经足够诱惑。这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们可以从一组数据中窥探一二:摇号至今,成都三环内开出楼盘仅5个,普通中签率低于15%(滨江樾府名单暂未公布)。

 

放眼备受期待的东二环高端住宅板块“攀成钢”板块,上一次开盘已是2017年5月,而区域内的新盘供应则要追溯到三年以前。长久以来并无供应,让许多青睐板块的高端购房者一再落空。

近日,终于传来主城区高端住宅解渴的消息——位于东二环塔子山公园旁的德商迎晖天玺售楼部开放,并将有望于近期推出其住宅产品。仅这一个信息的释放便可激发众人的肾上腺素急剧分泌:

 

德商在成都首次尝试Top系表现如何;这个产品能否解渴成都高端住房市场;项目究竟值不值得出手?带着诸多疑问,上周末,发哥踏上了踩盘之路。

 

 

项目位于塔子山公园旁,大巴山路与雅砻江路交汇处,门口的绿轴公园连接成都东站西广场。当行至雅砻江路口是看见一个酷似国家大剧院的球形建筑便知道已经到达售楼部了,正面是大面积的迎晖公园绿地、树木和花卉,初到之时便能给人以开阔的舒适感。项目临近攀成钢板块,由于区域已经趋于饱和,且长久无新房供应,这里也被认为是攀成钢板块的扩张外延。


1、城市公园景观

到达项目售楼部门口时,颇为惊喜。眼前是一个由球形构成的售楼部,赫然成为项目的标志。售楼部门口是由城市绿带构成的迎晖公园,一路蜿蜒与不远处的塔子山公园连接,构成总面积达535亩的公园景观,这在城市中尤其是三环内非常少见。

 

2、完善的商业规划

根据置业顾问介绍,整个区域定位于城市副中心中心,德商迎晖天玺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住宅用地。而在周边的商业用地中,包括龙之梦酒店(目前已建设完成)、成华万达广场(正在施工中)、瑞安打造的成都新天地项目(已经拿地),除此之外还有多宗商业用地目前正在打围建设,尽管区域内目前稍显荒凉,但也已经可以预见欣欣向荣的未来景象。

据了解,项目共规划四栋建筑,1号楼是企业家总部会所,2、3、4号楼则为住宅产品,其中,2、3号楼面积分别为230和190平米,2梯2户;4号楼户型更大,舒适度更高,面积约280平米,3梯两户,住宅近期或将入市。

这里的另一个亮点则是教育配套。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学校是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而区域内目前已经确定引入加拿大渥太华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教育资源,学校与成华区签订协议,属性为公立学校,据悉,新引入的加拿大渥太华学校距德商迎晖天玺项目仅500米左右。

整体来看,成都市对于打造打造国际商旅城这张名片的良苦用心,整个区域的呈现值得期待。

 

区域规划及配套均非常完善,产品究竟如何呢?

 

 

项目概况
 

 

 

 

物业类别:住宅

产权年限:70

装修情况:精装

总户数:   215

产品面积:190230280

梯户比:   22户、32

车位比:   1:3

住宅楼栋:2#3#4#

楼层状况:23

交付时间:预计2020

 

2016年德商地产一举拿下该地块,历时两年终于揭开面纱。

 

从项目现场可以看到,目前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建筑主体也已基本成型。

 

整个项目规划有三栋住宅产品和一栋企业家总部会所,住宅产品包括190、230、280平米三种户型,共计215户左右。

 

据了解,项目共规划四栋建筑,1号楼是企业家总部会所,2、3、4号楼则为住宅产品,其中,2、3号楼面积分别为230和190平米,2梯2户;4号楼户型更大,舒适度更高,面积约280平米,3梯两户,住宅近期或将入市。

 

由于项目周边有多个公园,每栋楼几乎都能向外享受公园景观,而向内则是以水景为主的类似海滨城市的度假园林景观。

 

楼栋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干挂石材与铝板的结构,线条硬朗大气,现代感十足。而在产品的打造方面,开发商在尽力将公园景观化,在户型设计中,大面积的落地窗的使用,一方面能够保证室内光线充足,另一方面则是让每一个房间都有的观景效果。

 


坦白讲,看完整个项目是有一种惊喜感的,带着对德商Top系品鉴眼光而来,后会忍不住啧啧称赞。整个项目中融入了许多小心思和细节,个人认为,以下几点值得品味和分享:

 

 

1、整个住区楼栋有一个4.5米左右的抬高,这一做法能够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即便是低楼层,从外都无法窥见业主的家。同时,这种垫高也为项目带来了一定的视野高度,再加每个楼栋还有高达6.3米的架空层,巧妙的避免了低楼层视野的局限性。

 

同时,项目极具匠心的将架空层规划为泛会所,也就是说,在自家楼下业主就能享受会所服务,便捷性和尊崇感也得以体现,重金打造了包括儿童会所、休闲会所、party room三大会所,实属罕见。

2、项目地块不大,与许多小面积地块无小区环境不同,项目在景观打造中反而非常用心。整个项目采用多大80%的水景设计,辅以绿植、花卉,颇有一种度假风光。同时,在每个楼栋之间,都由风雨连廊连接,让归家之途更具仪式感。

 

3、据置业顾问介绍,后期项目将由双物业管理服务。除了德商自的物业以外,还引入了戴德梁行的物业管理。而常规的物业服务之外,项目还定制了“天玺九礼”塔尖服务体系,用比肩迪拜七星级酒店的服务,涵盖所有业主‘吃、住、行、游、购、娱、教育、养老’等全方位需求。

 

在今年,多个品牌都声称将打造其Top级的产品,首次试水的德商率先交出了答卷,这对整个市场供应端都将有影响作用。

 

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德商迎晖天玺也不例外。整个项目占地较小,成为了产品的局限性,只能为少部分人提供居住服务,而德商全部规划为大平层产品,把“圈层”概念再次强化。因此,对于多数人来说,这样的产品总价难免较高,难以承受。

 

同样,由于板块目前规划已经非常完善了,所以项目没有地铁规划,近的地铁站则是成都东站,距离在1公里左右。但对于德商迎晖天玺的目标客群而言,地铁线路也已并非置业考虑的主要因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