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投资观察|成熟社区临街商铺成为投资新宠

来源:房天下 2018-08-03 15:36:00

[摘要] 商铺千千万,本质上却存在巨大差异,大型商业中心的商铺受电商影响比较大,投资收益也受到冲击。可是,在房地产市场下,一个投资的新战场,引起市场高度关注--成熟社区商圈。

商铺千千万,本质上却存在巨大差异,大型商业中心的商铺受电商影响比较大,投资受到冲击。可是,在房地产市场下,一个投资的新战场,引起市场高度关注——成熟社区商圈

版块社区商圈发展
城市商脉配套网就如城市交通网一样,大的商业中心就相当于城市的“主动脉”,成熟社区商圈相当于是城市的“毛细血管”。光治理主动脉交通网,而不发展治理完善“毛细血管”交通网,那么城市交通依然拥堵。
新消费时代,社区商圈的需求,还在快速地增长。
一方面,据国外的经验表明,当人均GDP超过3千美元左右,社区商圈的消费额比重越来越大,从而社区商圈的时代将到来。
另一方面,的城市化进程方兴未艾,都在大规模地建设住宅,大量人口聚集,如何有效解决人们的衣食住行问题,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在这一大背景下,版块社区商业正迎来发展的利好时期,成为投资者的投资新宠。

投资临街商铺的优势分析
在众多投资产品当中,为何成熟社区生活主场地临街商铺能够吸引关注,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成熟社区生活主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自然也稳定。其次是成熟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经营范围广,客群稳定,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而且,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离消费群近,经营更有保障。

那么,现成都有哪些优质社区临街商铺呢?

家益凤凰富居400-890-0000 转 801238

推荐理由:

位于城北商业黄金十字路口,周边住宅入住率已经很高,配套完善。

效果图

家益凤凰富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都大丰
户型二居室(77.00㎡)三居室(91.00㎡)三居室(93.00㎡)收房时间2017年12月整体住宅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10日6#、7#开盘

动态:家益凤凰富居暂无房源在售,后批次住宅加推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家益凤凰富居是家益公司在成都大丰 打造的大型纯居住生活社区,项目地块方正,交通便捷。该项目位于成都市大丰镇,大天路与诚信路交汇处。

交通图

炎华置信花千集里400-890-0000 转 837571

效果图

炎华置信花千集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牛沙湾
户型三居室(101.72㎡)三居室(90.91㎡)三居室(101.72㎡)收房时间3#预计2019年2月16日交房开盘时间3#2017年4月26日已开盘

动态:炎华置信花千集里项目位于一环路北二段北站西二路1号。目前在售商铺,炎华置信专场限定铺10800元/㎡起。(商铺预售证号:第100571号、第100231号)建筑面积约30-2000㎡。

项目简介:炎华置信花千集里位于荷花池街道的西三巷社区,东至北站西一路、西至北站西二路、南至一环路北二段 、北至北站西三巷。作为城北未来名片,花千集地处价值无限的人北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项目 一环路,左接北站西二路,连通二环路、人民北路等城市主干道,坐拥双 ,并和二环路BRT、多条公交路线、城际快铁等连接,形成环状放射性的交通路网,四通发达,与 、绕城、各区市联系便捷,贯通成都及西南 。以项目为 ,距西南 交通枢纽火车北站约1.2公里;距沙湾老会展约1.4公里;距金牛万达广场仅400米;周边生活配套 丰富, 、医疗等资源配套齐全。项目总用地约77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共计8栋,其中1-4栋为31-33F住宅部分;5-8栋为商业部分,商业部分包含LOFT公寓及blox街区式商业街。目前项目在售的主要为5、6号楼商业街产品,楼层为5层,主力面积为21-399㎡,共计141套。商铺业态落位方面:一、二楼主要为零售、生活配套、餐饮、休闲娱乐类商家;三楼主要为 培训及儿童相关衍生类商家;四、五楼有健身 及赛级水平的专业游泳馆。为保障项目的成功面世,项目公司在前期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资金完成项目的前期定位和方案设计规划工作。经过与商业顾问公司高力国际的数度反复论证,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上海柏涛结合其商业设计经验进行数次规划设计,与炎华置信经过多轮论证,数易其稿,终将项目规划落定。花千集,作为置信沉淀20年,十年回归主城区的城北1号作品,将会给城北人带来高品质生活,开启城北房地产开发的新篇章。

交通图

乐天圣苑400-890-0000 转 832080

效果图

乐天圣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锦江攀成钢
户型 收房时间2017年09月底商业二批次交房开盘时间2018年05月01日一、二批次商业开盘

动态:乐天圣苑是乐天集团打造的一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集百货、购物 、酒店、影院、 写字楼与住宅为一体。

项目简介:乐天圣苑是由韩国乐天集团开发。乐天品牌成立于1967年,是“ 500强”的实力企业,拥有76家上市和非上市公司。产业链覆盖食品、零售、旅游、建设、金融、服务等行业,其业务遍及全球,涉及欧洲、东南亚等国家。乐天建筑开发作为乐天集团重要支柱产业,一直专注于城市地标级商业综合体的运作,至今已有近20年的开发经历。在成都,乐天百货入驻环球 。同时,乐天在成都占据重要位置,位于攀成钢的乐天项目是乐天集团打造的一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集百货、购物 、酒店、影院、 写字楼与住宅为一体,是乐天集团实现“愿景2018”的战略环节。位置:攀成钢攀成钢汇集了三家外资企业(新加坡仁恒置地、吉宝、韩国乐天)、4家港资企业(新鸿基、恒基兆业、九龙仓、香港置地、)、6家内地品牌企业(绿地、合景泰富、中洲、伊泰、泰合、通用时代)乐天的商业综合体已开始动工,其中包含了传统的购物 ,电影院等;交通:周边聚集了 、BRT、公交等系统交通网络,“三横(东大路、蜀都大道、新华大道)三纵(一环、二环、中环路)”全方位深度立体,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将会为这里的商业带来巨大的人流量。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曾宇

    成都家益凤凰富居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谁不知道这地段好?估计也没几个新盘能在这拿地了。

2024-04-20 16:26:4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么多户型,选择起来有点纠结,小点的户型怎么样?有懂的可以给讲一下吗?70年产权更靠谱!

2024-04-07 12:59:4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