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榜! 2018上半年成都典型房企销量榜

来源:房天下 2018-07-09 10:39:00

[摘要]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新品长岛?繁星屿,尺度升级,从心尊享,荣耀入市。创造一湾纯粹自然生活之美的湖居生活,致力诚心力作之臻境。

在变幻不定的楼市中,政策、区域、经济等多种因素影响着各大楼盘,在过去的2017年楼市所产生的交易中,出现空前大热之势。区域决定价值,在紧随发展的2018年里,跌宕起伏的楼盘交易迎来了 考验的历史性时刻。本编收集了2017年与2018年截止至今的楼盘数据信息,共同探究一下本年度价值量较大的楼盘,以便您在选择中有更多的信息参考。

从房联市场统计数据来看,2018上半年,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备案名蓝光江安城)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为 。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次夺冠,性的典型房企单项目中,蓝光长岛国际社区2017年的成交面积和单项目销售金额双居成都首位,居第29位



在繁荣发展的成都,面临着众多一线品牌房产的竞争下,为何蓝光长岛国际社区能够频频崭露头角夺得销冠桂冠呢?

长岛风华再起 势不可挡新力量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位于成都大热规划区--武侯新城。而武侯新城土地储备量丰富,多条立体型交通构建,多场土地竞拍传奇而出,众多 项目蓄势待发,毫无疑问是成都楼市 受瞩目的区域之一。远在业界重新梳理这一区域之前,武侯新城的多处地界早已经历过市场的打磨。从小作坊到女鞋之都、从小工厂到科技园,从“金三角”到新“三园鼎立”,成都的大西南,仿佛跳跃了一个时代。



武侯新城形成了以武侯政务 /西部智谷所在的 政务区(COD), 居住区(CLD),以及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所在的 生态居住区(CED),恰好形成新时代的“金三角”。

三区之中, 值得期盼的是“ 生态居住区”,坐拥2390亩江安湖湿地公园(环城生态带上 的湖泊公园),以及2160亩永康森林公园,吸引了众多一线地产集团以“大品牌、大楼盘、大手笔”的方式入驻,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带动区域品相升级,打造未来生态宜居好环境。

在 生态居住区,金花桥街道江安河社区大量低矮房屋已被拆除,600亩的“水韵天府”都市休闲旅游区已经开街;4号湿地工程,已被纳入锦城绿道范畴,已经确认2018年内动工。并且 生态居住区能通过跨线桥,享受武侯新城的配套红利与发展红利,且远离飞机航道,不受飞机噪音影响,实现在家观湖、绿意清新的感官体验,真正意义上的“离尘不离城”。

蓝光长岛蓄势待发 促新城多元发展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占据武侯 生态居住区全部的 资源,拥有“一河一湖两公园一湿地”的 生态 。打造复合型生态人居社区,让购房者能清晰洞见蓝光对城市生态居住的深刻理解,清晰绘出一幅健康舒适的未来生活蓝图。

社区周边覆盖“三横两纵”的交通网络。东侧约2.7公里的西三环,西侧约1.2公里的绕城高速。北侧日月大道、以及约2公里的光华大道和南侧约800米的永康路。横跨江安河,规划起两座大桥,直通武侯,让生活与各城区无缝连接。北边是1.5公里四号线蔡桥站,南边1.4公里有建设中的 17号线白佛桥站,预计2020年底建成。


在社区2-3公里内,涵盖多个购物商场,北侧鹏瑞利、东南侧龙湖金楠天街、家乐福购物超市,给居民带来繁华城心便捷度。在3-6公里内,三大万达呈三角式将我项目包围,北侧约3公里青羊万达、东南侧约5公里的武侯万达、西南约6公里的双流万达,可多元便捷的大型购物。

对于 方面,社区北侧规划有二块 用地,包括 和 。后期随着业主的入住,相关的 配套也会逐步呈现。医疗配置方面,社区 配有武侯区西南医院、四川省医院、妇女儿童 医院等大型医院。

优越社区配套资源、身处武侯 生态居住区的宜居环境促就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优异销冠成绩,激发武侯新城生态区无限 ,带动武侯新城进入更 的创造性优享时代。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新品长岛•繁星屿,尺度升级,从心尊享,荣耀入市。创造一湾纯粹自然生活之美的湖居生活,致力诚心力作之臻境。

建面约133—155㎡水岸华宅,建面约192㎡揽湖大宅。全城诚意登记中。
详询028-679933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