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凤新派客开启城北想象,定义英伦范“新派”居住!

来源:房天下 2018-06-06 15:22:00

[摘要] 在2018年楼市如此火爆的市场环境下,可以预见的是,成都的楼市盘点一定少不了这个关键词:城北。

在2018年楼市如此火爆的市场环境下,可以预见的是,成都的楼市盘点一定少不了这个关键词:城北。梳理城北发展轨迹,新都位于成都发展北中轴线上,为“蓉欧快铁”和“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同时也是成德绵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2017年成都城市战略“北改”、“中优”的利好规划下,一个品质居住区已经呈现在人们的眼前。

// 1  2017年成都城市战略十字方针“中优”核心位置

随着城北的高速发展,大多数房企更倾向于迅速占领市场,走“短平快的路线。不过在众多的品牌房企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个“先行者”的身影——鹏筑置业。

居住升级、商业规划,以“英伦新派”生活为主张,这些改变在鹏筑置业于城北的开山之作——国凤新派客中得以展现。虽然在城北是初来乍到,但是从择址到项目打造,都体现出了对这片区域的深研和了解,国凤新派客开启城北区域太多想象。

//  英伦风格国凤新派客项目亮相新都

通达全城,英伦范从容优雅

正如英伦绅士一贯的优雅从容,国凤新派客领踞新都,北城副中心,陆面交通和轨道交通完善。陆面交通囊括蓉都大道、蜀龙路、北新干道三大主动脉,轨道交通地铁3号线(建设中)团结新区站口,与项目直线距离约30米。地铁3号线3期工程预计2018年底开通,通车以后,30抵达春熙路商圈,逛街购物、休闲娱乐、社交聚会,轻松畅享市中心的商业繁华;距新都老城区15,距新都新城区10,无缝接驳新老城区商业繁华。无论选择何种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都能从容不迫的到达目的地,让生活更添精彩。

尽揽繁华,英伦范的品质生活 

商业配套是国凤新派客的一大亮点之一,占据着新都核心商业综合体的覆盖区域,新都老城区、新都新城区、商贸城片区3大成熟黄金商圈几何中心核心区域。不仅有已经醇熟的商圈加持,项目更规划了约2.6万㎡邻里商业中心“新派天地”,涵盖约8000㎡社区底商商业街,约1.8万㎡独栋商业体,以及8000㎡的地铁商业广场3种商业形态,整体商业规划以特色美食、休闲娱乐、大型餐饮、儿童娱乐、品牌商超等生活全业态为一体,全面升级区域商业形象,演绎永不落幕的24生活主场繁华。

// 5  “新派天地”英伦风情商业街区

颜值担当,英伦范的由内而外

国凤新派客外立面为纯正英伦建筑风格,砖红色为主色调配以白色线脚,细节的精致即让项目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北蓉都大道沿线上美建筑;国凤新派客不仅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外立面,更注重社区视觉的打造,楼栋之间采用大合围式设计,保证了每户推窗即揽6000㎡园林风光,约120米的超宽楼间距,让每一次眺望都赏心悦目。

//  国凤新派客项目整体效果图

精英公寓,英伦范的优质选择

公寓,是时下不少年轻人的推荐。公寓也代表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轻奢随意,让居住者随心所欲。国凤新派客秉承三个理念,打造“居住全能”理念,装下4+功能空间:厨房+生活阳台;独立卫浴间+梳妆台;全套间卧室+落地窗;派对会客厅+收纳衣柜;打造“加一变二”理念,户型可变,两套合并改造套二,可变二室二厅一卫户型,卧室全采光,客厅3.6米大采光面可观中庭;打造“资产生活”理念,不限购、不限售、准现房发售,标准地铁口物业,即刻享受地铁开通红利,投资、自住价值显而易见。

// 7.1  80㎡户型图                 // 7.2  40㎡户型图                      

新的项目动态

国凤新派客目前在售公寓,建面40㎡套一(实得46㎡)、建面80㎡套二(实得92㎡),均价9500/㎡,水电气三通,地铁现房,优惠详询售楼部。

项目地址:蓉都大道南二段1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