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天府万科城市之光 与城南共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15:15:00

[摘要] 当一座城市的未来前景已然可见,当城市的价值脉络清晰呈现,当行业 市场敏感的龙头企业率先重注加持……这座城市未来的 方向也就此水落石出。

自1996年起,成都首次提出的“向东向南”发展的规划。20年来,成都坚定向东向南发展的思路从未改变。

一纸规划“城市向南” 城南繁华自此启幕

城市南拓规划的利好,各大企业纷纷入驻天府新区,区域文体配套及时落地等动作让以兴隆湖为核心的天府新区迅速成长,成为成都双核发展的新区 。在这样的逻辑下,天府五街地块创下成都起拍价新高也就标的顺利成章。

如果以未来中国 高楼所在的兴隆湖为城市新核心,重新定义这座城市的生活与商务肌理,你会发现你之前的一切判断似乎都有偏差,而这时候,兴隆湖以南15公里的视高突然就跳入了你的视野!

当一座城市的未来前景已然可见,当城市的价值脉络清晰呈现,当行业 市场敏感的龙头企业率先重注加持……这座城市未来的 方向也就此水落石出。

2017年土地市场,视高如一匹冲出的黑马,以5月为节点,视高的地价经过半年时间,已从2300元/㎡上升至6264元/㎡。半年时间之间,视高地价。

根据规划,天府新区将与成都 城区共同构成成渝经济区的成都发展核,其中 城区重点提升传统服务功能;天府新区主要集聚新型城市功能,包括科技、商务、文化 、现代制造业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等。

如今,秦皇寺板块已然完成新区商务封面的身份转变,结合已引进六大产业组团的科学城产业聚集地,作为城市CBD、产业园区周边不可缺的配套居住板块也必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万科斥资加码共筑美好城市

将视线以兴隆湖为核心,沿天府大道中轴向南继续移动,占据着一湖两山三公园的独特区位成为承接商务人群居住的绝佳位置。

此时,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在2000亿加持城南背景下的万科,显然有了大展身手的空间。城南视高的发展轨迹与万科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万科集团紧跟城市发展命脉,将把总中西部区域总部落在成都,万科斥资加码,共筑美好城市!

万科天府新区第二子—万科城市之光落址视高、对于城南、对于万科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建面约90-108㎡全装板式洋房

万科城市之光,择址于天府大道旁南拓桥头堡—兴隆湖宜居区。总占地103亩,2.0低容积率,建面约90-108㎡全装板式洋房。2.0超低容积率,每100㎡住宅,可享受50㎡阳光园林,将更多空间交还给园林绿荫。

板式结构建筑设计,采光通风俱佳,南北向通透布局,迎接更多风光入户,打造更具品质感的室内空间。 一梯两户墅级配置,营造更为 的归家礼遇,打造更具私密性的社区生活。

户型均设入户玄关,有效保证居住空间的实用性及私密性。动静分区设计,让私密性更有保障,生活娱乐互不影响。

以万科人居理念,充分研究客户群生活习惯,打造绿色全装生态社区,塑造实用与美感并存的生活美学。以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等标准化控制体系,确保全装房产品质量,免去装修产生的二次污染,降低时间成本。

百里中轴五纵四横 立体交通体系

1号线三期(在建),轻轨K3快线 自驾:天府大道南段延伸线、站华路延伸线、红星路延伸线、成都到黑龙滩快速通道、成自泸高速、国道213线、第二绕城高速、眉山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

一湖两山三公园 生态资源得天独厚

区域内拥有千亩帽顶山生态林地及710亩寨子山生态林地两大山地公园,同时坐拥4500亩鹿溪河湿地公园、6200亩天府公园、320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三座城市公园。 文旅配套(2016年11月西博会意向签约):1000亿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500亿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200亿华熙国际文体及健康养生、100亿“全民玩艺”文化产业孵化基地。

由于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地处“不限购”的区域,目前该板块内的新房市场已经日趋火热,而万科城市之光自身独有的价值再次刷新视高的居住理念。

万科城市之光售楼部已全新亮相,目前可以拨打电话前往咨询:400-890-0000 转 8479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