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进的成都,有了“财貌双全”的代言人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5:29:00

[摘要] 在华润大厦几无入驻席位的2017年,成都华润大厦B座登场解渴城东 商务需求。它矗立于万象城之上,与华润大厦并肩构建形成双子塔造型。在区域门户位置,即将面市开售的华润大厦B座,凭借与华润大厦一脉相承的

2017年,成都人愈发明显地感受到这座城市向东倾斜的时代特征。

按成都市的规划,“东进”战略作为重中之重,着眼未来50年乃至100年发展,开辟经济社会发展“第二主战场”。而在众多性主流媒体的解读中,成都东进战略正在引发“成都经济地理版图重构”。

城东门户地带东二环的两大价值区域:万象城与攀成钢,分别踞守两条城东发展主轴,已成为 资源、精英企业、精英人群迁徙的商务封面区域。

攀成钢板块发展十年,还没有能代表区域商务价值的甲级商务地标——目前只有一个乙级写字楼项目面市。据悉,将于2018年登场销售的环球汇写字楼也是乙级标准。而在万象城板块,超甲级写字楼地标华润大厦全部为自持物业,已几近满租,目前仅有一座华润大厦B座解渴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华润大厦B座也是东二环区域罕见的在售甲级商务平台。

东进的商务需求日益增长的同时,城东门户区 商务平台的短缺状况也 突出。这种供需失衡的格局,让区域内在售的地标写字楼备受市场关注。

以此看来,万象城上新浮出的商务封面——华润大厦B座,因坐拥城东首屈一指的门户交通位置、 商业商务资源和华润在商业运营上的影响力,应是精英企业和 者”赶潮成都东进”的理想之地。

为城市造封面,是华润的习惯

如果在成都街头随机做一次调查——“谁能成为城东形象的代言者?。那么,万象城高票当选将无悬念!

城市学家认为,在区域 蜕变为都 的进程中,地标城市综合体的登场至关重要。因为,一座汇集 资源的城市综合体,不仅是城市价值图腾,更是一种城市理想。

万象城一直都在不断证明:它就是城市进阶的必需品。

2002年,万象城首现深圳,国内 品牌 集中的购物 ,它成为深圳商业的封面,让“不逛万象城,不算去过深圳”这句话广为流传。其后十五年,华润万象城相继布局杭州、沈阳、成都、上海、青岛等数十座核心城市。所到之处,“有万象城的地方,就是城 ”的标准都得到验证。

在成都,万象城是 端城市综合体之一,其商业辐射能力覆盖整个成都。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万象城的消费额达到8050万,在成都购物 排行榜单上,仅次于春熙路王府井百货。

无论是深圳还是杭州,万象城的商业封面价值都在于它将 的商业、商务业态融于一炉。成都也是如此——商务地标华润大厦,是成都 批由官方评定的8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之一,在入住率、租金水平、 企业集中度上都处于领跑位置。

时至今日,以万象城为内核的万象城板块,已成集 商业、 商务于一身的城市价值封面。而这样的区域,正是精英企业青睐的选址之地。它谙合精英企业的两大核心商务需求—— ,选址资源、资本、资讯 密集的地带;第二,选择彰显企业形象的地标物业。

从这个角度看,作为一个积淀十年价值大成的封面区域,万象城板块在2017年等来华润大厦B座登场,是华润针对精英企业商务需求的精准供货。

一部传奇写了34

鉴证华润的商业地产运营力

在中国写字楼市场的发展 ,华润大厦可能是 一个从诞生之始就被贴上行业标杆LOGO的品牌。

1983年, 座华润大厦在的香港落成之时,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通勤条件和过人的物业管理水平,使其成为香港30多年来仍不褪色的金字招牌和备受瞩目的商业传奇。

此后,华润置地的足迹遍布全球,先后在曼谷、北京、深圳、成都等一线及超一线城市呈现华润大厦。每一座,都是一张城市封面。曼谷华润大厦由泰国总理亲自揭幕,沈阳华润大厦是德国总领馆指定的 ,深圳华润大厦,吸引摩根、瑞银、友邦华泰、中银国际、拜耳材料等国际国内巨头企业聚集,入住率100%……

卓越的商业运营能力,是华润大厦不断收获成功的关键。积淀34年的商务地标开发经验,让华润对写字楼的价值研判,既具有高屋建瓴的国际视野,又有了细致入微的产品诠释。正如某业内人士所言:“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领先的建筑设计、完善的硬件设施及良好的物业服务,每一座华润大厦总能成为 500强大企业的 平台。”

城东 商务话语权

一直在华润大厦手中

在华润大厦之前,城东无商务。有业界人士称:“2011年底,华润大厦启动全球招租,这栋写字楼以200米地标高度,接管了城东 商务的新时代。

这种评价并不过分。要知道,2011年之前,整个城东区域连甲级写字楼都很稀缺,东二环地带更无一座城市级的商务地标。华润大厦登场之后,引来霍尼韦尔、大金空调、平安普惠、中石油、尤尼克斯、滴滴科技、今日头条等众多国内 企业纷纷进驻,成为整个城东商务的名片。笔者调查,截至目前,华润大厦已处于满租状态,租金水平在105元/平米/月至150元/平米/月之间,处于成都写字楼市场的顶层位置。并且,该写字楼自面世以来,其租金价格一直连续保持上升势头。

在华润大厦几无入驻席位的2017年,成都华润大厦B座登场解渴城东 商务需求。它矗立于万象城之上,与华润大厦并肩构建形成双子塔造型。在区域门户位置,即将面市开售的华润大厦B座,凭借与华润大厦一脉相承的品牌血统与商务品质,承载“出入皆非凡”的城市商务形象。

与华润大厦整栋自持只租不售的模式不同,此次华润大厦B座面向市场销售。笔者调查,华润大厦B座写字楼单位的面积区间,从200平米到1500平米。很显然,这是华润洞察市场需求后的结果——东进战略下,向城东迁徙的企业越来越多;同时,城东原有的众多企业也有商务升级需求。而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对办公面积也有各自的要求。以此看来,华润大厦B座,不仅是大企业的专属席位,也是未来“独角兽”精英企业的创富乐园。

以门户交通,标定财富流向

从地理版图上看,华润大厦B座正处于二环正东轴线上,踞主城而揽城东,门户地位一目了然。

西南 的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东客站就在 ,保证区域内商务精英能便捷通达中国全境。板块内,已有两条 线2号线、4号线开通运行, 站点便在华润大厦B座旁边,而正在动工的 8号线,更将直接在华润大厦B座楼下开设站点,让它成为真正的 上盖写字楼。此外,项目周边还配置了双BRT,汇集40多条城市公交线路,形成高效密集的立体交通网络。

在商业地产领域,有一条铁律:“交通便捷度决定物业值与商务效率。”对此,众多企业决策者深有体会。有不少BOSS坦承:“一旦选择交通不方便的区域,连招聘员工都困难重重。”从这个角度看,万象城坐拥4大交通资源体系的配置堪称 。

此外,在华润大厦B座脚下,是70万方万象城一、二期 商业配套。万象城一期购物 、大型超市、品牌旗舰店、电影院、真冰场、各色餐饮一应俱全;万象城二期之上将有五星级精品酒店 。凭借对城市 资源的掌控能力,华润大厦B座,一诞生便有商务接待、商务会谈、休闲社交、购物娱乐等配套的先天 。

华润大厦B座,

为东进准备的商务头等舱

巴菲特说:个人的嗜好只是嗜好,时代的嗜好才是商机。东进城市战略下,城东的钱途前途都变得壮美瑰丽,机遇丛生。但毫无疑问,集核心城市资源和 地标于一身的价值制高点,才值得追逐。

东二环万象城板块,无论是门户位置、城市配套、交通体系和地标物业品质,都立于区域价值金字塔的顶层。以此而论,华润大厦B座作为万象城上 可售的 商务地标,即是城东商务的头等舱。

有一点必须注意!由于东二环可开发土地已成,华润大厦B座应该是万象城板块内, 后一座 商务地标。这种 的稀缺性,势必令它成为精英企业与 机构追捧的猎物。

实际上,早在华润大厦落成之时,就有不少城东企业和 者闻风而动,欲购置这处 商务地标的物业。但华润大厦只租不售的策略让他们只能望而兴叹。如今,华润大厦B座的面市开售,给了众多赶潮“东进”的企业和 者一个机会,在城东价值裂变大潮席卷而来的时候,抢占东进商务头等舱,坐庄城市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