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新开盘 这些楼盘可以关注一下

2017-06-14 15: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6月预售证统计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6月以来近半月成都有14个楼盘新拿预售证,详细表如下:

6月预售证统计

6月近郊住宅项目预售证统计

从5月开始,住宅类楼盘新拿预售证较多,新增了许多在售楼盘。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了6月。近郊这些住宅项目6月有新预售证,具体如下:

如下可知,龙泉的楼盘居多,仅6月5日这一天就有4盘拿证,其中位于大面的蓝光公园华府还是纯新盘,预计将于6月下旬首批次开盘,新推建面约134-168㎡叠溪花园洋房;而同天获证的艺锦湾60号楼已经开盘,主推建面约86-158平米户型(H1户型、B1户型、B3户型、B户型),售价约10000-15000元/㎡。

6月近郊住宅项目预售证统计

6月开盘项目统计

以上可知,6月楼市鲜货较多,但并不是每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就会立刻开盘。那么当前已开盘的项目详情如下:

6月开盘项目统计

新开盘且当前在售的项目 这些值得关注

好房推荐

新都纯改善 龙湖品牌保证

6月3日纯新开盘 推建面115-139㎡户型

新开的楼盘龙湖听蓝湾是新都新推的纯改善项目,在新都少见,这对城北的发展来说,无疑是件好事。由于新都一直以刚需楼盘为主,此项目的推出能提升新都的居住品质。且龙湖的盘一向口碑不错,品牌大盘也比较有质量保证。

6月3日纯新开盘 推建面115-139㎡户型

户型通透、居住舒适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布局合理,后期利用难度低。户型通透,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同时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后期居住舒适。

户型通透、居住舒适

天府新区上新 万科仍值得期待

6月2日新加推建面94-121㎡户型

天府新区品牌项目,新加推592套房源,改善周边房源稀缺的状况。该盘是万科旗下城市资源品牌系产品,品质较高。

6月2日新加推建面94-121㎡户型

横厅户型 通透采光好

约121m装修四房,板式结构,横厅及超大宽景阳台,采光通风俱佳;动静分区,功能合理布局;独立双套房,更具私密性。

横厅户型 通透采光好

武侯区改善盘 中海开发出品

6月10日加推建面115平米非毛坯户型

中海熙苑一二期同期在售。项目地处城西三环内双楠果堰路,毗邻草金立交,晋阳路以南,武侯大道以北。当前二期4#在售户型全部为建面115平米非毛坯房源,二期1#、2#在售建面约118㎡和135㎡户型,两梯两户配置,成交均价15000元/㎡。均剩大户型在售。

6月10日加推建面115平米非毛坯户型

户型方正 采光好

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动静分区明显,公共区与休息区完全隔离,隐私性较佳。带入户玄关,方便物品收纳。客厅、书房、主卧、次卧全朝中庭,景观视野不错。厨房为L型,满足厨房操作需求。生活阳台+观景阳台双阳台设计,提升了采光效果。用水集中,避免一定程度的浪费。

户型方正 采光好

综述

对于很多置业者来说,买期房感觉像是一次赌博,尤其是当前出现很多烂尾楼的情况下,购房者买期房更是谨慎。买像万科、龙湖这样的品牌大盘,烂尾的几率会小很多,因此品牌项目一直受到较多关注。6月新推众多品牌盘,哪些合你口味,不妨尽早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