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淘宝跪了!龙湖"潮"购万金网络卖房引爆双楠

来源:房天下 2014-07-04 07:43:00

[摘要] 房天下携手龙湖金楠时光率先重磅推出西南 房地产网络直销店,让购房者在家就能 实现网上看房、选房、交定全流程,并且还能得到购房 提供的贴身更贴心的陪购服务。

 6月23日,房天下携手龙湖金楠时光率先重磅推出西南 房地产网络直销店,让购房者在家就能 实现网上看房、选房、交定全流程,并且还能得到购房 提供的贴身更贴心的陪购服务。对于又“新”又“潮”的房地产网络直销店,不少购房者纷纷表示愿意尝试这一新型的购房模式。

 龙湖与购房者的对话

进入龙湖金楠时光网络直销店请点击(进入即可在网上购房)淘宝已经不明觉厉了……

龙湖金楠时光网络直销店

龙湖点金双楠, 一再加持,同时带动区域价值飙升。全城购房者都关注该区域,好的地段加上好的产品,双楠 成为名符其实的火热区域。

龙湖金楠时光400-890-0000 转233142

【项目 】龙湖金楠时光是龙湖在继金楠天街之后,在金楠天街旁打造主城区的品质住宅。金楠时光与金楠天街仅一街之隔,金楠时光项目为龙湖全新升级住宅产品,直接坐享成熟配套,享有3 生活圈,其项目价值和 都不容小觑。

 【金楠时光享成熟商圈】龙湖金楠时光位于龙湖金楠天街的 ,是龙湖为双楠“点金”之作。它的出现必将打破双楠住宅少, 是有品质的住宅稀缺的尴尬。临驾金楠天街之上,润色舒适生活。三 即可畅享伊藤洋华堂、鹭岛步行街区等商业。金楠时光,与金楠天街一街之隔,国内外千家品牌就在楼下,逾11000方永辉超市,是您和家人的私家市场;来自韩国的CGV 4D国际影院,是家里的私家影院;星巴克、西西弗书店、丝芙兰等品牌芸集,是一家人的随享购物场……

 【产品介绍】今年2月,龙湖再次加码双楠,在龙湖金楠天街一街之隔打造双楠 的65-90㎡ 全能非毛坯项目——龙湖金楠时光。有业内人士认为,城西一直是非毛坯房的稀缺地,龙湖金楠时光将有效的填补这一空白,而由于 龙湖金楠天街,因此将进一步扩大金楠商圈的规模和影响力,进一步对区域的生活氛围进行升级。

【龙湖金楠时光网络潮粉调查问卷】房天下携手龙湖金楠时光率先重磅推出西南 房地产网络直销店,让购房者在家就能 实现网上看房、选房、交定全流程,并且还能得到购房 提供的贴身更贴心的陪购服务,引发了诸多热议,不少购房者纷纷表示愿意尝试这一新型的购房模式。对于又“新”又“潮”的房地产网络直销店,网购潮人们,你们怎么看?

龙湖金楠时光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武侯外双楠
开发商成都龙湖西晋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67.00㎡)三居室(90.00㎡)三居室(7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装修得还算蛮温馨的,特别是里面布置的女主人衣橱和柜子,里面可以放鞋子一百双,衣服几百套吧,但听说现在都没小户型在卖了,好惋惜,看过样板间,得房率确实很高。

2015-11-22 10:41:12 wap 回复(0) (0)

项目目前已经五证齐全,这点还是比较放心的,小区内环境还不错,户型选择性也很多。紧邻环路交通。

2015-11-21 15:55:13 wap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