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石象湖 刮起中国财智精英圈层飓风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7-05 12:10:00

俗话说,“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在《乔布斯传》中,连一向独来独往的乔布斯,把家搬到帕洛奥图时,其周围的邻居圈子也相当显赫,包括风险 家约翰·杜尔、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还有安迪·赫茨菲尔德和乔安娜·霍夫曼。如果说乔布斯选择住址时没有考虑过圈层因素,或许没有太多人会相信。

可见圈层对于 精英人群买房的影响力不容忽视。如今,在位于中国西南的成都,一个名为保利石象湖的别墅项目正在新一代财智圈层中刮起飓风。斥资百余万购买保利石象湖别墅,不仅启动了度假生活的全新里程,更在这种怡然自得的享受中坐享财富 ,拥抱 的CEO社交圈层。

度假精装小独栋保利石象湖圈定财智精英

保利石象湖开盘三个月来,持续热销,其原始的生态环境和 的产品打造,取得了财智精英的广泛认同,在刮起了一股旅游地产度假旋风。

这个由成都保利耗时五年、耗资百亿潜心打造的中国 小镇,带着“冬季亚龙湾,夏季石象湖”这句极富战略意义的话,不仅在短时间内聚焦了精英人士的目光,更是在国内迅速掀起了一股“保利石象湖模式”热潮。

在保利石象湖开盘的四个月时间里,来自各地的地产同行络绎不绝前来考察,他们对保利石象湖的生态环境和配套打造赞不绝口,对如此 别的 旅游度假小镇产品更是惊叹不已。

上海一 地产公司老总近期在保利石象湖考察完之后,现场下单购买了两套石象湖独栋别墅,在他看来,此前, 为广大精英 所推崇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非三亚莫属,然而夏天去哪里度假却成为许多 人士的一个烦恼。虽然有许多旅游景点具有避暑功能,但这些国内旅游产业的业态大多单一且简单,根本没有形成相应的复合旅游产业链集群。而保利石象湖则实现了居住、消费、度假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小镇模式,为中国旅游度假开发运营全体系模式划出了分水岭。

而北京一家旅游公司老总则惊叹保利石象湖能把自然环境和产品打造结合得如此 ,在国内的旅游度假产品中 。在他看来,石象湖 为难能可贵的是这里的一切改造升级,完全没有破坏“原始”石象湖的任何森林、湖泊、空气, 的建筑和配套设备,都恰到好处地融入了环境里。诸如污水处理系统这些看不到的设施,保利就计划花费近千万自建污水处理厂,巨大成本和心血,确保不破坏石象湖任何的自然属性。如此科学而 的资源嫁接,完全匹配了 旅游度假小镇的品质属性。

此前国内的旅游度假产品,能得到购房者追捧的不少,在业内能拥有如此口碑的并不多。如今,保利石象湖 旅游度假别墅的产品定位,不仅填补了国内夏季度假别墅空缺的遗憾,更是为精英 提供了夏季度假的 目的地。

买房容易 买邻难

保利石象湖开启 CEO社交圈层

对于如今的社会财智精英 来说,住房的功能已经不再是单纯地满足居住的基本需求,对居住环境和配套资源的要求往往超过居住本身,房子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精英人士身份和地位的标志。

对于精英群体来说,买房时必然会考虑圈层的因素,和什么人住在一起体现了自己的身份和价值。在《乔布斯传》中,就连一向独来独往的乔布斯,把家搬到帕洛奥图老城时,其周围的邻居包括了眼光独到的风险 家约翰·杜尔、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还有安迪·赫茨菲尔德和乔安娜·霍夫曼,是相当显赫的圈子。如果说乔布斯选择住址时没有考虑过圈层因素,或许没有太多人会相信。

如果说成都此前有类似保利石象湖这样的 居住圈层,那只能是浣花溪别墅群。这里的别墅,占有这个城市中 的自然与人文资源,浣花溪、草堂,已是成都 负盛名的景观标签,也是 人士的身份标志。2003年,4000元/平米的房子都算高档的成都,能够接受单价上万元的人已然是成都 有钱的那一个圈层群体,一个很纯粹的圈层占据着 的资源,大家关系融洽到鸡犬之声相闻、相互常往来的地步。如今的保利石象湖起点更高,规划更加超前,整体打造更为精细,相比当初零散布局,各自为政的浣花溪来说,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在业内人士看来,保利石象湖聚集的圈层效应,显然已经超越了工作圈和生活圈的范畴。保利石象湖由于其 的定位和 特色的产品形态,自然会把缺乏购买能力的普通人群排除在外, 终能入住到保利石象湖的必然是来自的 精英人士。他们不仅购买力强,还有享受生活的要求,对居住品质可谓十分挑剔。因此,对于他们来说, 度假生活所延伸出来的圈层交际,带来的价值远远超过度假本身,一个 的CEO社交圈层将在未来的保利石象湖开启。

历时五年秘造 打造中国旅游度假 小镇

为了能让保利石象湖的精英圈层在这里享受 为闲适的度假生活,保利石象湖在产品打造上强调隐形圈层的度假属性,创造出一整套具有价值生命的 度假居住系统。

“你既能置身于自然的深处,又能时刻享受着现代化设施的便捷。”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占地近12平方公里的旅游小镇,其中植被覆盖率超过了95%,湖面面积达到2000亩,离成都市区仅80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仅70公里左右,周边未来有成雅高速、名邛高速、成蒲快铁、成新蒲快速通道环绕。“多重资源的叠加,是保利5年前结缘石象湖的先决条件,这也是成都保利旨在打造国内 的度假小镇的根本原因。”

在保利石象湖的休闲时光里:有PGA级体育运动公园、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精品度假酒店集群、大型花卉公园,有欧式度假小镇和度假别墅集群、原始森林露营区等等为组成部分的 复合旅游产业链集群……

成都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利石象湖是成都保利实施战略升级后,涉足 旅游度假产业所迈出的 步,为这一步成都保利已经准备了五年。目的就是要让保利石象湖成为和亚龙湾并驾齐驱的旗舰作品,将中国的旅游度假产业带进一个新的时代。”

保利石象湖整个设计团队在长达五年时间里,对 各地的度假产品进行深入的调研, 终 出140—180平米的精装独栋,这一产品超过三分之二的独栋直接深入到森林之中,私家花园 面积甚至达到了15000平米。

在一位选择了保利石象湖的上市公司高管看来,“自然资源的概念仅仅是启动保利石象湖的一个推手,从投入超过百亿,集结五大产业集群链来看,这决定了保利石象湖所聚合的圈子和氛围必定是超级精英圈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