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PK台:西南两高新齐头并进 香槟国际居住更舒适

来源:房天下 2012-03-15 09:14:00

[摘要] 虽然每个人对房子的要求不尽相同或各有侧重,但一般说来,刚需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关注 多的是地段、交通配套、开发商品牌、户型、价格等,其次是小区规划、周边配套、居住环境以及一些稀缺资源。但是,开发商的房子不可能都100%的 ,刚需购房者们必须从中选择出适合自己需要的,才会下单购买。

2012年春节之后,被压抑了近半年之久的刚需购房力量一下被释放出来,加上不少开发商大力度优惠促销推波助澜,成都楼市成交量较年前有了大幅度的回升。但是,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能够受到刚需购房者的青睐,而且想要获得购房者的芳心,光在价格上给力,也是远远不够的。

虽然每个人对房子的要求不尽相同或各有侧重,但一般说来,刚需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关注 多的是地段、交通配套、开发商品牌、户型、价格等,其次是小区规划、周边配套、居住环境以及一些稀缺资源。但是,开发商的房子不可能都100%的 ,刚需购房者们必须从中选择出适合自己需要的,才会下单购买。

近日来,保利针对80人群做了一次促销活动,其刚需项目9-92折的优惠也实属保利以往少有的大力度优惠。在价格上给力了,但是,房子好不好,适不适合80后人群买,我们还是需要比较一下了来。下面,我们就拿位于城西高新西区的保利香槟国际项目,与周边相同片区和相同价格不同区域的热点楼盘立体的比较一下,看看它的购买价值吧。

保利80后优惠活动团购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咨询电话:400-813-0000 转 62348

相同区域热点楼盘PK

高新西区,一个中国西部 的 产业集群、 商务居住集群正在这里形成。目前该区域内已有外商 企业500多家,其中英特尔、摩托罗拉、康宁、住友、阿尔卡特、西门子、恩威等 500强 企业就有24家。随着区域影响力的提升,众多大型企业相继入驻,对 环境和规划建设宜业宜居的生活配套设施都有了更快促进。预计到2015年,成都高新西区将形成5000亿元产值的IT产业集群,这相当于目前成都一年的GDP。

PK楼盘:保利香槟国际、英伦

PK内容:品牌实力、社区配套、价位 、户型设计

保利香槟国际 

品牌实力:★★★★★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成都、重庆、广州、北京、上海十大城市落户。目前,保利在成都已经有10余个中高档项目正在开发,专注于"和谐、自然、舒适"的产品特色营造,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为老百姓建造高素质的精品住宅。

社区配套:★★★★☆

保利香槟国际占地184亩、30余万平米的建筑面积,产品规划了普通高层住宅、 、多层以及2万平米的商业。2.5低容积率,全部两梯四户板式布局,2.5万平米欧式三中庭, 近200米的楼间距 限度提高了购房者居住的舒适度。

价位:★★★★

高新西区自成为众多高新产业的聚集地之后,自身区域价值得到大幅提升,一个 居住集群也应运而生,房价的上涨在这里似乎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保利香槟国际7000元/㎡的均价,在高新西区这块价格比较适中,虽然不算 的,但也在刚需购房者的承受范围之内。

户型设计:★★★★☆

保利香槟国际主打83-113㎡刚需房源,全部两梯四户板式布局,其中以83㎡户型 受购房者热捧。户型整体比较方正, 较高,动区与静区完全划分开,明厨明卫设计让整个户型几乎没有采光死角。

总体评价:★★★★☆

延伸阅读:

错过"保利房展"不要紧 保利5刚需盘 9折优惠至月底

保利香雪:刚需购房者在城南的避风港

保利80后房交会今日春熙路开幕 10盘 优惠10%

香槟国际:根红因保利 苗正源城西

80后代言盘系列:保利之前,没有1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